0
0
科技 顺指数
0
刚跟了点招标~~一上午有点忙,哈哈
0
32
再测试一下大家看盘实力和看盘联动性 ,同样测试一下点赞的数量!
当大金融动的时候,联动看盘要看那只股票去?全盘最靓的那个, 打要看的股票,我看联动水品咋样
0
6
你是量价没学会 但凡看我的量价都不至于这样卖
1
我必点!!我来看!
23
早盘发出来的策略才30个赞, 不就是39个人给情绪价值么?? 其他看的人不给啊,
盘中分享的逻辑也不赞, 说看好那个票也不赞, 反正就是看, 情绪价值是真的不给,
-------------------------------------------------------------------------------------------------------------------------
0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