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仓满融板命,又快被强制平仓了

25-12-04 11:35 386次浏览
小孩子别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了腰斩腰斩再腰斩,不断加钱现在满仓满融到100个,又快要被强平了!

难道我真的什么事也干不成注定要平庸过一辈子吗!?
活了三十多年了没赢过,我不是赌徒但能不能让我赢一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孩子别看

26-04-28 16:08

0
记几个心法:
1.能赚1角只赚7分,留3分济世。
2.考虑要不要卖的时候想一下这个点位是不是好的买点,如果是则不卖,不是则卖。
小孩子别看

26-03-27 14:29

0
破大防了!
小孩子别看

26-03-27 14:27

0
一塌糊涂!!
斯莱克拿了半年一卖就涨!
心态乱了!
急急忙忙追了光库的高,又把融资的大仓位卖出了,导致没法再买入!
太2bo了,我怎么这么2bo!
小孩子别看

26-03-19 15:30

0
大热过后的票半年内
三月份到现在就红了两天,跌了将近一个月!
怎么回事啊感觉不会玩了。。
再次跌到最低谷!
小孩子别看

26-03-04 14:03

0
受美伊影响感觉也跌的差不多了,今天大盘缩量,资金在观望,是不是应该去看看低位各种利好的机器人板块了,五洲新春,春天快要来了~
另外半仓博弈本周的deepseekv4,每天运动更健康~
小孩子别看

26-03-04 13:50

0
这周三天亏了12万!
爽了!
一夜回到解放前!
好!
再也不和股票谈恋爱了,卖掉老情人斯莱克,再也不管它了!
从头再来!
小孩子别看

26-02-27 15:46

0
终于又回到60了,这一阵做的还不错,今天把华胜清了,量太过于大了封不住板,一会看看龙虎榜,估计买入的都是家人们吧
不过今天犯了个错,卖出后太急躁了,就怕错过赚钱的机会,接着又买入了两只,买的太急了,买入逻辑不清晰,而且不是模式内的买点
戒骄戒躁,下不为例!
小孩子别看

26-02-24 14:30

0
2026.2.24
目前持股 斯莱克 华胜天成
老冤家斯莱克依旧地量趴窝,卖也不甘心,拿着也难受,醉醉的,这将是我最后一只做这么久的票!
华胜天成首板后今天放量换手,看明天走势决定操作,不破点位先拿着待涨
小孩子别看

26-02-24 14:26

0
回来冒个泡,年后第一天不理想啊,可能昨天想象的太美好了~~
春晚大热的机器人和ai全线趴窝!
慢慢来,戒骄戒躁,慢即是快!
说个大话,目前50w左右资金,2026年目标10倍!
小孩子别看

26-01-16 11:13

0
操作太少也是个缺点,涨了不卖亏了也不卖,总喜欢意淫,得克服!杜绝意淫,按模式操作!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