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3日

25-12-03 16:15 21265次浏览
张千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也不想写复盘贴了,发觉真的是救完一波还有一波!救不完的散户。一切都是认知的提现,散户认知层次不齐,一个问题重复回复一万遍!还是有人重复问,重复犯错。哎,多学吧!我都口干舌燥了!真的是感觉天天在教人1+1=2的基础。之前学佛,上师说,慈悲心,难得,不厌其烦的去重复答复众生简单的问题,需要很大的愿力和慈悲心。别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了,我这才2个月,我都开始烦躁了。见贤思齐,确实自愧不如!我的交易节奏总被打乱,为了帮你们建立信心,一只烂华建拿了几个月,才勉强小亏,马上解套...真的这个票割肉,这点资金做其他票,早赚多少回来了!昨晚烦的喝酒,今天还想喝!我要修心了!


今天盘面,天普从黑屋子出来就跌停,情绪绝对压制哇!这个时候任何交易计划就要收手!先卖,不买,懂吧?!
为什么后面我出手,我也写了,天普翻红了,可以出手,情绪释放了,可以干。
然后午盘为什么说睡觉,哎,平潭,合富,茂业,金富都开始投河自杀了!卫星也没回收成功,虽然发射成功了,情绪肯定又要压制了,这个时候,什么票又不要看了,看了都是圈套,懂了吧?简单吧?!跟随市场,就是这个意思!以变应变,就是这个意思,懂了吧?!

在天普拉升同时,我买入了自己的自选股里的一只票,依旧涨停,封的死死的!每次都这样,不是运气吧!好好看我帖子,从头看到尾,然后再提问,好不?十万个为什么,我头大!

今天不复盘了,找朋友喝酒去!然后把不良情绪都发泄掉,明天又是活力满满的一天!
同样,我都不复盘了,代表没有什么好票可以看的,有先手博弈下,没有先手就休息。追高是不对的!
那么航天板块,还是长主线,明天看,加强,继续持有!
不复盘了,散会!我也要释放,看着那么多不慧的人,跳河的人,我该怎么办?!
我也缺耐心!很缺!不能被情绪带入,我要释放!

今天这个复盘,价值一千万,高手看了可以悟道了!

看不懂的就算了,基础太薄弱,不是一篇帖子可以点透的!

最后一句:记得加油,打赏!!请我喝酒!你们看看你们!把一个不喝酒的人,逼得天天想喝醉!我的身体哇!承受了我本不该承受的一切!

对了,声明下:我帖子里说的高手悟道,针对小白而言的高手,卡着一个问题反复打转的老股民,并不是真的大佬,真大佬早悟道了,还轮不到我逼逼~~
打开淘股吧APP
153
评论(2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千予

25-12-03 20:43

2
@Jerrett 我现在认知还好,就是格局小了。这个月其实也在尝试格局,中水,广济,榕基...我本可以提早一个板下车的,也坚持到最后了。包括金富,6板也去支持了一把!关键现在连扳没高度...我感觉,还是认知差一点劲儿,没拿住,除了道,还要术上去坚定,肯定,我术上,确实薄弱,毕竟入市时间短...这个是硬伤,经验等等,尚不足亦!
张千予

25-12-03 20:41

3
抄作业是投资中最危险的,因为盈亏同源。 你看到的是代码和买入,但看不到的是我的仓位管理、风险承受力、卖出纪律和实时判断。我的解药可能是你的毒药~
张千予

25-12-03 20:37

1
@槿铭 我没提可以买天普哇,别瞎扣帽子给我,哈哈
张千予

25-12-03 20:36

0
必须清晰,哈哈
Jerrett

25-12-03 20:36

0
老师其实我觉得您的做法更稳健,我去年924入市,买的第一只股票就是海能达,账户翻了一倍,从海能达出来以后总是想找到一支类似的大龙头妖股,认定了就盲目加仓,都断板了我还补仓,就是yy这票还能起来,就是所谓的盈亏同源吧,到今年3月份本金都快腰斩了,我就把炒股停了,沉淀了半年多,11月中旬我又回来了,但是还是小赚大亏,直到前几天刷到您,看了您的操作让我若有所悟,悟什么我就不写了字太多了,总之这几天我的账户开始扭亏为盈了,慢慢的也找到自己的节奏了,您就是我的榜样,对于我这样的新手来说,先保证不亏钱,再谈赚钱,我要慢慢打磨自己的交易方法,不能着急
张千予

25-12-03 20:35

0
@徐克 是的,果断就是看的一清二楚,明明白白。小师弟海欣上,比我强。其实我今天去支持了一点,只是一点~~这个高度,没有先手,不好再重仓了。前排更有性价比吧。然后,前排走出来了,利润厚了,我就拿久一些。
张千予

25-12-03 20:32

1
你有这种想法就很危险,跟买本身是条非常危险的路。市场瞬息万变,我们买卖的逻辑和时点未必适合你。真正值得跟的不是某次代码,而是思考问题的方法和面对波动的纪律
张千予

25-12-03 20:32

2
@徐克 带着现在的脑子穿越回16岁,多好!哪怕从0开始,不碰彩票,不碰地产,不带剧本,天下我有!
张千予

25-12-03 20:30

1
@金夜星辰 我重点大学毕业好吧!我师兄复旦大学研究生,公费的那种。师父怎么可能阿猫阿狗都收做徒弟。背诗词又不是写诗词,高中必背好吧!5555555555,我还会写呢!
徐克

25-12-03 20:29

0
老师买的是顺浩
我今天有留意,可惜没敢进
不果断就是没有真心理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