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3日

25-12-03 16:15 21232次浏览
张千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也不想写复盘贴了,发觉真的是救完一波还有一波!救不完的散户。一切都是认知的提现,散户认知层次不齐,一个问题重复回复一万遍!还是有人重复问,重复犯错。哎,多学吧!我都口干舌燥了!真的是感觉天天在教人1+1=2的基础。之前学佛,上师说,慈悲心,难得,不厌其烦的去重复答复众生简单的问题,需要很大的愿力和慈悲心。别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了,我这才2个月,我都开始烦躁了。见贤思齐,确实自愧不如!我的交易节奏总被打乱,为了帮你们建立信心,一只烂华建拿了几个月,才勉强小亏,马上解套...真的这个票割肉,这点资金做其他票,早赚多少回来了!昨晚烦的喝酒,今天还想喝!我要修心了!


今天盘面,天普从黑屋子出来就跌停,情绪绝对压制哇!这个时候任何交易计划就要收手!先卖,不买,懂吧?!
为什么后面我出手,我也写了,天普翻红了,可以出手,情绪释放了,可以干。
然后午盘为什么说睡觉,哎,平潭,合富,茂业,金富都开始投河自杀了!卫星也没回收成功,虽然发射成功了,情绪肯定又要压制了,这个时候,什么票又不要看了,看了都是圈套,懂了吧?简单吧?!跟随市场,就是这个意思!以变应变,就是这个意思,懂了吧?!

在天普拉升同时,我买入了自己的自选股里的一只票,依旧涨停,封的死死的!每次都这样,不是运气吧!好好看我帖子,从头看到尾,然后再提问,好不?十万个为什么,我头大!

今天不复盘了,找朋友喝酒去!然后把不良情绪都发泄掉,明天又是活力满满的一天!
同样,我都不复盘了,代表没有什么好票可以看的,有先手博弈下,没有先手就休息。追高是不对的!
那么航天板块,还是长主线,明天看,加强,继续持有!
不复盘了,散会!我也要释放,看着那么多不慧的人,跳河的人,我该怎么办?!
我也缺耐心!很缺!不能被情绪带入,我要释放!

今天这个复盘,价值一千万,高手看了可以悟道了!

看不懂的就算了,基础太薄弱,不是一篇帖子可以点透的!

最后一句:记得加油,打赏!!请我喝酒!你们看看你们!把一个不喝酒的人,逼得天天想喝醉!我的身体哇!承受了我本不该承受的一切!

对了,声明下:我帖子里说的高手悟道,针对小白而言的高手,卡着一个问题反复打转的老股民,并不是真的大佬,真大佬早悟道了,还轮不到我逼逼~~
打开淘股吧APP
153
评论(2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千予

25-12-04 10:54

2
@在等风再来 短线都不赚钱,中线都别想!!你认识上来了!~
张千予

25-12-04 10:52

2
@在等风再来 它本来就是主线,但是明显是航天机电是龙一。一个板块,做前排不做后排,何况弱势行情,这样说,你懂了吧?你看,我说话从来不模棱两可,都是有一说一,不打马虎~~~
张千予

25-12-04 10:49

5
小蜗牛,真想收你为徒了,哈哈!每次都懂我!!高认识哇,开心~~
就是不晓得是否知行合一,是否事后总结?如果盘中反应也如此快,那我要高看你一眼了!!
节奏小蜗牛

25-12-04 10:44

2
航天本来就是主线,只是昨天板块分歧,又出了那档子事。老龙航天发展断板,消费,流感趁机出来争夺流动性,好在昨天航天机电扛住分歧,打出高低切的信号,也是为了维持板块热度。今天弱转强,进一步确认。意思就是航天可以继续玩,板块没有退潮。所以老师说的,航天不要着急抛,就是等资金的回流~
在等风再来

25-12-04 10:28

0
好的,谢谢。明白了。那如果今天动力也没有被抛弃,是不是说明航天板块有成为新主线的可能啊?
问君此去

25-12-04 10:20

0
昨天跑去看师弟的直播课,每个人都是赚自己认知内的钱,市场有那么大,每个人的模式都不一样,但是只要能赚到钱的就是好模式~
在等风再来

25-12-04 10:20

0
我的中线票都亏麻了。我把中线票删了,不看了。专心锻炼我的短线技能。
凡凡77

25-12-04 10:17

0
谢谢千姐,我总算有点点领悟了!
徐克

25-12-04 10:15

0
我现在也喜欢大退潮,说明机会快来了,今天小亏一点不重要,前两天吃大肉
木龙猎筹

25-12-04 10:15

0
千姐姐,特发出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