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个人主观看法,明天
通宇通讯可能会拉一坨大的;1.通宇通讯继续走强,那就是在打
航天动力,
航天机电的脸,那就是一种赚钱效应的突破,也就是板块再次爆发走强;但如果板块真的能走强,为什么要做局我的国晟?为什么顺灏不能反包二连?
我承认通宇通讯超预期,但我对
商业航天这个题材,存在个人偏见;
2.指数回踩了,会跌吗?不会跌的,国家队就是完全控盘,说什么跌的,问过国家队了吗?就慢牛预期而言,我甚至觉得这里还是指数的加仓点;慢牛不是我喊的,流动性政策也不是我扯的,我只是,依旧恐惧,那被完全支配的日子;
那么指数涨了,商业航天还能是什么货色?目前,至少,上证是到位了,这里做商业航天的加速,我很不安;今天减仓顺灏也是如此;明天大概率不动了,通宇通讯上涨,顺灏也能吃一口,通宇通讯下跌拉一坨,我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