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12.3

25-12-03 15:34 12984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与君一诺,生死同归
$航天发展(sz000547)$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8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12-16 17:57

0
乖乖碰到老庄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6 17:53

0
你牛逼,你说得对,果然老股民没有简单的
liber13

25-12-16 17:46

0
你发贴不就是让人回复的吗?咋还生气了我这个底仓还真有条件天长地久。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6 17:44

0
内幕消息群,买啥,啥出利好...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6 17:39

0
开新帖就这点不好,什么阿猫阿狗都能来怼我两句.......你们看就看嘛,为什么非得夹枪带棒的怼我两句,还能上升到“商业航天对世界没价值”的层面........你看好,你就拿着呗,长逻辑你就天荒地老呗,我已经说了,纯个人主观......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12-16 17:35

0
单独给陈小群开一桌得……
liber13

25-12-16 17:33

0
商业航天是长逻辑,分支还没有炒作,十二甲回收成功,是全世界第二家,这个板块可以对标SpaceX,这是锚,可能你觉得商业航天,对这个世界没价值。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6 16:51

0
纯个人主观看法,明天通宇通讯可能会拉一坨大的;1.通宇通讯继续走强,那就是在打航天动力航天机电的脸,那就是一种赚钱效应的突破,也就是板块再次爆发走强;但如果板块真的能走强,为什么要做局我的国晟?为什么顺灏不能反包二连?

我承认通宇通讯超预期,但我对商业航天这个题材,存在个人偏见;

2.指数回踩了,会跌吗?不会跌的,国家队就是完全控盘,说什么跌的,问过国家队了吗?就慢牛预期而言,我甚至觉得这里还是指数的加仓点;慢牛不是我喊的,流动性政策也不是我扯的,我只是,依旧恐惧,那被完全支配的日子;

那么指数涨了,商业航天还能是什么货色?目前,至少,上证是到位了,这里做商业航天的加速,我很不安;今天减仓顺灏也是如此;明天大概率不动了,通宇通讯上涨,顺灏也能吃一口,通宇通讯下跌拉一坨,我小仓;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6 16:39

0
没事,说不定明天的商业航天,再拉一坨屎出来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12-16 15:15

0
我拿的西部像屎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