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12.3

25-12-03 15:34 12973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与君一诺,生死同归
$航天发展(sz000547)$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8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7 13:31

0
顺和通宇通讯这么一搞,商业航天还有预期吗?这指数共振也找不到什么方向啊.......难不成要我从头开始研究CPO产业链和估值预期?.........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12-17 13:15

0
……没别的了呀,做完顺就17了,顺我整太好了有点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7 13:06

0
我这三天回撤了7%,你直接追上来了,17%,卧槽,卧槽你做了啥啊,17%,这么富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7 13:04

0
卧槽,一个个的,这么猛,都17%了,到月底不得40%.....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12-17 12:51

0
昨天不是说嘛他跟屎一样,就是回本了没赚啥钱,17嘛这个月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7 12:48

0
这么猛的吗?梭哈?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7 12:46

0
昨天问AI说,12甲什么时候起飞,他说今天;今天问,他跟我说15号晚上就推迟了,md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7 12:45

0
确实,不过,你背着兄弟们吃肉?老实交代,你这个月多少了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12-17 11:34

0
四千万老师的眼光真硬,不过我的西部也很好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7 11:22

0
不行,我愚蠢了呀;昨天我已经做好了,指数回暖的预期,以及通宇通讯拉一坨的预期;不买CPO就算了,但我为什么不买中钨高新厦门钨业呢?钨价一直在涨啊....天际股份也涨了.....目光狭隘了。。。。。。。。。。。。。。。啊啊啊啊啊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