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4的开盘,求生欲很强,但也引人犯罪,卧槽,这不低吸?...哪怕到异动,也有10%,明天跌停也是不亏,后天出来,再低吸一笔,修复两天就又回本了。。。。。
0
我被你们卷得没办法啊,我看着自己那零星的收益率,我TM晚上睡不着觉啊
1
0
通宇通讯,陈小群之力。。。。好东西都是等出来的。。。
0
0
。。。
0
没销户,上个月第一个月亏了11个点,这个月可能是运气好吧赚18个点。但是我现在有一种感觉就是虽然我盈利了,但是我越了解的越多,越觉得这个市场的可怕。
0
你别卷我啊,我这个月已经很满足了,你卷毛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