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复盘
1.开盘没有水下没有抛售
芯瑞达 ,为什么可以抛,昨日炸板,今日开盘直接负反馈-5,低开高走后没有抛售!贪心不严格执行交易纪律!
2.没有打板进
福蓉科技 ,慢疑,既然炸板后到14:16一直在7点左右徘徊,14点16就是打板进的时间!
3.三天连续亏损原因:弯道超车,有高板和低板同时上板优先打高板,不考虑换手低板!二严格执行亏损5%就卖出!不犹豫!不贪,不满疑!
4.明日预期修复,端侧AI看回流情况,回流说畅,可以做的转一致!低位首板!而我需要休息!已经连续亏损3天!不再操作!
5.无论如何明日休息,等下次模式内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