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监管非常厉害,每次到7板左右就进去还下杀的猛,要是不及时出来空间也比较小了,甚至会下杀好几个板
0
爬完留念
0
忙了一天忙完了 深夜来爬楼
0
炒股这玩意,被套死是最痛苦的,无奈,挣扎,渴望。空仓就没这些了哈哈
0
昨天没睡好,今天一直是蒙B状态。没有及时回复,实在不好意思哈。
1
今日收盘价减去10日前收盘价的结果除以10日前收盘价!昨天对应的是11日前的收盘价,而今天对应的是10日前收盘价,懂了嘛
1
这里还一个节点的问题,高位全断的时候节点在首板或一进二,老师这里不研究那,自己想研究就研究,我研究过,风险大于收益。
0
这么看吧对不老师?金富断,梦天断,合富平潭等等。那么后排的最高应是六版的?光喝酒也没看,光图着上来吹牛了。那么六板的是不是面临7?危如累卵?那干啥不等等呢?
0
各位兄弟姐妹别觉得老师说话凶,嘴不饶人心必善,心不饶人嘴必甜。很多不明白的就问就是了,老师不方便回答的或者忙了没顾上的我们这些老粉看到就会回复的,错了老师纠正哈哈。
0
年轻时候喜欢看李小龙那个打拳,敌不动我不动,后发先至,在老师这里完美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