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步一步学超短线交流贴

25-12-02 18:06 28149次浏览
独孤只有一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找不到很好的切入口,或者之前没有任何基础,而又对超短线感兴趣,欢迎你,一起交流学!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4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k914

26-01-14 11:58

0
湛蓝湛蓝的天空
Ak914

26-01-14 11:06

0
我们这也是春和景明,气候回升,现在14度
独孤只有一剑

26-01-14 10:27

0
早啊,我这边天气回暖了,气候很舒服
Ak914

26-01-14 09:04

0
早!从住房到单位一首周传雄的《青花瓷》就到了😄😄
Ak914

26-01-13 20:27

0
我不看都良心不安😅,辜负你对我的期望,花那么多时间教我。。。看到重启IPO啦
独孤只有一剑

26-01-13 20:16

0
今天很不错啊,又步入正轨了
Ak914

26-01-13 20:04

0
今天看了900+页
独孤只有一剑

26-01-12 18:01

0
没必要分仓,我说的小资金指的是1万这种级别的,本身有的股就很贵,买几手就没了。另外小资金在于的是两个事情,一是为了学股市,那么一定选自己最看中的,优选才能有深刻记忆。另外一个小资金想翻大,就不能分仓,不然做到猴年马月也做不大。但是做到一定体量后,为了避免黑天鹅,就要分仓了。
张小哥36

26-01-12 17:22

0
老师小资金有必要分仓吗?
Ak914

26-01-12 12:44

0
你的模式就是我的模式,这个票也是跟别人买的,我跟着别人买套了四个月哪还能有啥怨言,就像浙江世宝我在第二个涨停卖了,这个票之前也是套了一个月(同一个人告诉我的)后面涨疯了,我一点都不觉得后悔,只能赚认知之内的,所以,以后有啥你就直接同我说,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