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步一步学超短线交流贴

25-12-02 18:06 28134次浏览
独孤只有一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找不到很好的切入口,或者之前没有任何基础,而又对超短线感兴趣,欢迎你,一起交流学!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4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孤只有一剑

26-01-17 09:28

0
之前没理解股市的残酷,那一次明白了系统性风险。当这个时候政策朝令夕改的时候,都没处去怨,每天吃面,只能呵呵了。
Ak914

26-01-17 09:22

0
每每想起都有切肤之痛吧,我看文字描述都能感受到里面人物的绝望 ,作者文字功夫很厉害👍👍不是简单文字的堆砌,刻画心理也一绝
独孤只有一剑

26-01-17 09:15

0
你只是看到了,但是这是我们当时的亲身经历。千古跌停的时候,那种绝望。每一次救市都以为有希望了,但是越救越惨。最后才醒悟,原来不是救我们。
Ak914

26-01-17 09:10

0
看到千股跌停,太惨烈了,男主不是人而是神,不为外物所左右,不为外人而怀疑。
独孤只有一剑

26-01-16 23:42

0
就是大家闲聊,自己买的可以分析一下,专业分析别人个股有可能会误导人。
独孤只有一剑

26-01-16 23:32

0
好的,早点休息
Ak914

26-01-16 23:27

0
嗯嗯,快打瞌睡了,早点休息
独孤只有一剑

26-01-16 23:25

0
所以嘛,没看到有这种特征出来,也没看到向下跳空缺口,大盘应该还是要往上走。调整一下比较健康。
Ak914

26-01-16 23:21

0
穿头破脚我可是读了好几遍,穿头破脚是指在连续上涨之后,在高位时,上破前一天的最高价,在盘中跌破或者是收盘跌破,前一天的最低价,还要放出巨量,这才是真正的穿头破脚!😄😄
独孤只有一剑

26-01-16 23:13

0
就一直没跌破之前的启动点,而且下跌调整的时候是缩量的。你看书应该看到过,穿头破脚大阴线,那个是坏了的特征。现阶段只是温和调整一下,没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