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之前没理解股市的残酷,那一次明白了系统性风险。当这个时候政策朝令夕改的时候,都没处去怨,每天吃面,只能呵呵了。
0
每每想起都有切肤之痛吧,我看文字描述都能感受到里面人物的绝望 ,作者文字功夫很厉害👍👍不是简单文字的堆砌,刻画心理也一绝
0
你只是看到了,但是这是我们当时的亲身经历。千古跌停的时候,那种绝望。每一次救市都以为有希望了,但是越救越惨。最后才醒悟,原来不是救我们。
0
看到千股跌停,太惨烈了,男主不是人而是神,不为外物所左右,不为外人而怀疑。
0
就是大家闲聊,自己买的可以分析一下,专业分析别人个股有可能会误导人。
0
好的,早点休息
0
所以嘛,没看到有这种特征出来,也没看到向下跳空缺口,大盘应该还是要往上走。调整一下比较健康。
0
穿头破脚我可是读了好几遍,穿头破脚是指在连续上涨之后,在高位时,上破前一天的最高价,在盘中跌破或者是收盘跌破,前一天的最低价,还要放出巨量,这才是真正的穿头破脚!😄😄
0
就一直没跌破之前的启动点,而且下跌调整的时候是缩量的。你看书应该看到过,穿头破脚大阴线,那个是坏了的特征。现阶段只是温和调整一下,没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