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书是不是差不多快看完了?
0
。。。
0

剑神,不好意思是我加的ak兄,主要想请教一下每日涨停那个如何导出,Excel的设计板块之类的。。。没想到造成了困扰,真不好意思。。
0
刚有个吧友加我,以为是你,结果不是,很抱歉呢,我不大惯与陌生人搭讪,也许说了几句令对方尴尬的话,真是不好意思!下次我还是少说为妙😅
0
嗯 ,我一直没放弃,每天进步一点点,相信自己。
0
确实,人总有惰性,在这一方天地,茫茫人海中你我他相识即是缘分,大家相互监督学,一起生成自己的道,自己的系统。相信相信的力量!
1
这个耐心、以及啃硬骨头的态度,就碾压了很多人了,很多人都是没有自控力的,自律性很差,比如我有时看盘,其实脑子都在走神,因为有时候觉得动脑太累了,如果你有考试这种恒心、耐心,那确实是可以进步很快的。我只能羡慕了,精力体力都没法和你比。
0
拿我考证来说,方法很重要,刚开始2年我也走了弯路,时间花了,不得要领,效果不好。我不是学这个专业,周边也没有考伴,完全靠自己摸索,7元在闲鱼买了老师课件,跟着粗学一遍书,而后知道关键内容是哪些,厚书变薄书,再把知识点滚瓜烂熟背、做题巩固知识点,最后冲刺阶段把历年真题刷一遍,从真题倒推老师出题点一般是哪些,再着重复,在这个过程中,练题很关键,就跟炒股一样每一个票实盘为什么买为什么卖,买卖对错在哪里,要归纳总结,5000多个票就是一本书,重点也就几百个票,多看过往,哈哈,我是纸上谈兵,道理我好像懂,但我不知道怎么去看,其实还是有依赖症,依赖老师一步一步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