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步一步学超短线交流贴

25-12-02 18:06 28075次浏览
独孤只有一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找不到很好的切入口,或者之前没有任何基础,而又对超短线感兴趣,欢迎你,一起交流学!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4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孤只有一剑

26-01-26 20:39

0
我们家葱也长这样,哈哈哈
独孤只有一剑

26-01-26 20:38

0
并不是所有的走法都是严格意义上的龙头,中军,跟风。而且现在很多量化手法就是针对这种场景进行收割的。之前我给Ak914看书的时候,就说过龙头战法是一个坑,了解就好,别陷太深。大部分人都知道的方式就会是一种收割模式了。
Ak914

26-01-26 18:09

0
前两天买的三颗水仙到了,不知道能不能养活,之前买过水仙头来发芽没成功,这一次买的是已经发好叶子的
朱秀奎

26-01-26 17:32

0
书上说怎么龙头怎么怎么,中军怎么这么,跟风怎么这么,补涨怎么怎么,可我连什么是龙头都搞不清楚,感觉好挫败
朱秀奎

26-01-26 17:30

0
而且商业航天这个板块,那么多强势股,前段时间这个板块每天都是二三十只以上的涨停, 我已经没法分清楚谁是龙头,谁是中军,谁是跟风、谁是杂毛了,更不可能看出来书上所说的龙山鉴。我感觉我已经完全懵了,龙头战法,靠自己这么瞎猜,感觉和蒙着眼走迷宫没啥区别啊。。。老师是我学得还不够么?
朱秀奎

26-01-26 17:25

0
我一直以为是书上讲的那样,航天发展是龙头, 中国卫通中国卫星应该是中军,我以为会像书上那样,中军横着出货,龙头横盘,低位补涨位为中军出货打掩护,结果龙头中军全是A杀,看来也不能完全按书上的来,也可能是我理解力还不够,毕竟我这才从书上学来的三脚猫功夫。
朱秀奎

26-01-26 17:00

0
老师,虽然您已经回答了,但是我现在还没看您的答案,我感觉这不是送分题么? 肯定选一,因为如果大盘不好,还敢于逆势上涨的资金,通常是比较有实力的,也能最先得到更多资金的关注,其次,优先涨的,带头敢涨的,才有可能成为龙头,比如一个板块,最先涨停的,通常就是最强的。
Ak914

26-01-26 16:59

0
哈哈,心有灵犀一点通😅😅,你分得更细考虑的更全,但道理我明白,第一阶段是我那样选,第二阶段已经涨的差不多的1就得获利了结,再观察3,究竟是弱还是蓄势待发
独孤只有一剑

26-01-26 16:54

0
单独一个地域板块,很难形成气候。回到问题本身,你是想挣超额利润,还是平均利润?很多人或者书,说要共振才能最优,其实不是的。股市整体一定会有先带动,后整体,然后补涨,它不是一次性成形的,但是有句话叫过犹不及,如果1已经疯涨很久了,那是不需要选择,但是如果只是早于大盘一点,那就是最优选择。不过这里面没有标准答案,只是大家思维上的。2,看似很稳,但是本次稳并没有挣出超额利润,就无法弥补下次的亏损。长期下去,就有可能行情好挣一点点,行情不好就亏回去了,无法跑赢大盘。
独孤只有一剑

26-01-26 16:47

0
你的回答深得我心啊,这里面的没有标准答案,不过我的想法也是先排除2,因为无论从商业逻辑还是盈利逻辑,都不要挣平均利润,看似这一次比较稳定,但是盈不抵亏,所以共振并不是好事,只是大众并不能作为长期选择。我也会选1但仅限于前半段,后半段会观察那个滞后的,反者道之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