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那个让你跟的,那个带你了?下次再说就拉黑,我又不炒股的人!
0
转轴拨弦三两声,未成曲调先有情。
0
富贵越拼越富贵,其他就剩刺激了。
0
22
情绪主升了,昨天他倒下没有理由就是替死鬼角色
6
老师,这几天一直被动空仓,整理了一下行情,感觉头都要炸了,您看对吗?
首先,27号实达被核,国晟引导梦天反包算走趋势行行情的试错节点(这个是一个新的知识点);
但这波趋势的情绪主导是国晟,28日实达被核,国晟开盘继续涨停,情绪也再次引导梦天完成上板,算是趋势行情的一个确认点;昨天国晟大烂板,梦天走弱;今天国晟走弱,而梦天又拉升反推国晟,说明两者属共生关系,后面趋势转弱要两个一起看;
其次,接力情绪,金富始终无法分歧是因为后排情绪太好,从昨天的雷科,到今天的茂业,断板的票基本都有体面离场的机会,所以吸引试错资金就变多了,连板不断被承接,再涨停,那么金富不停被情绪顶着无法分歧,而越往上,参与的性价比越低了,导致我们做第一唯一,一直拿不到机会;
最后,今天从接力角度、题材(海峡、航天)的角度,反包趋势的角度,三个方向都高潮了,短线情绪从28号实达翘板释放资金算,已经好了三天了,趋势行情已经第四天了,到了这个位置再出手感觉太被动了,所以应该是等一波兑现后再看会稳妥些吧。
老师,上面说的挺啰嗦,有点脑仁疼。
0
我早上也卖飞梦天,主要看国盛科技跳水下来。怕被带下来,赶紧也s了
0
急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烫嘴。日子又不是一天过的。
0
就是就是,踏空了。这么多涨停的,没赚到,多闹心啊。别跟美女姐姐了,错过好多机会呢,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