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我这人太实在了,眼里容不得半点沙子。感觉大家要犯错了,我就很难受。我就想及时制止。可是有些人真的注定救不了。
唉,弄的鸡飞狗跳的。没事了。
0
刚刚来 新韭菜 刚刚露头 追贴中学中 请多多指教
0
金富归因合富平潭补涨 为前龙双头开路 何来新周期
师父天天就是面对韭菜新人,她在教的同时会认真读,人都是情感的情绪的,大家这么说,师父听了难道好受吗?她生气,说明她一直在用心解读大家的问题,她走心了
0
其实空仓挺好的,静心修炼的过程,急就容易出错,再说别人赚钱又跟你无关,市场一直开着门,从不缺少机会,平和一点看待涨跌
0
我踏空我骄傲,对连板来说,这二天踏空是实力,买入看运气。
0
空仓着啥急了,套住了不更难受吗;老师早上的鸡汤没有领悟吗,就是怕大家心急出手,特意熨贴一下,财不入急门了
0
说句实话,今天虽然空仓,票涨很多,但是我没啥感觉……咱也不知道为啥…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0
玫瑰老师,不要在乎黑子,我们坚持初心,没有合适模式的票就空仓。管他是否踏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