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啊,以前读书经常有人给我写情书……其他学校刚转来的女学生,刚来就给我写情书……可能知道我待人真诚吧……
大家还是喜欢真诚的人!
0
先赞后看 楼主大赞
0
兄弟,不是不想不跟你互动啊,是怕你太高冷,只能默默关注
0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多试试,打开
新世界大门
0
小老弟还是年轻了,还没上路,得多带带😁
0
美的不一定好,当pao架子还可以
0
你这太让人羡慕了。
我初中,只是暗恋一个女孩一年多,整天神魂颠倒的。
手都不敢碰。我还是班长。
前几年,武汉见了一面,可惜老的不像话了!
哎,太沧桑了。
0
你们都这么早熟吗,我们那时候还在摸糖鸡屎
0
卧槽,你不会找漂亮的吗,好多三四十岁的看起来像二十岁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