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开,做简单 纯粹的交易,只求先不亏。

25-12-01 15:09 605次浏览
企鹅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企鹅养家

25-12-29 15:13

0
12.29 实盘
  平头哥本来计划是30号出监管在卖的,盘中跟着大D哥的思路就出了,(中位亏钱效应在加大,很快会蔓延到高位,不博弈不确定性的明天),收盘看看,平头哥是真的猛,接近要拉涨停抢筹,资金做多意愿还是强烈,预期地位人气事件都还在上发酵!另外,航发分歧时加了仓,明确的航天周期总龙,上升趋势还在,格局持有!

企鹅养家

25-12-26 15:09

0
12.26 
  昨天的反应迟钝导致航发错失10个点大肉 ,只能打板买回一手,平潭跟着大D哥的理解追涨了一手,自己分析也感觉平潭地位人气都还在,还有出监管的预期,以及周末还有馆长带货发酵,应该走一波,另外尾盘割了合富,今天主动性太差,地位人气也全没了。

企鹅养家

25-12-25 16:27

0
脑子不好使 最后几秒钟才挂
企鹅养家

25-12-25 15:09

0
12.25
  尾盘竞价航发控异动,25.60挂晚了没成交...唉经验不足阿,不该最后一分钟才挂的。另外盘中看分时合富是已经感觉弱爆无力了,无数次想把它给出掉,没想资金又给捞了起来,还是看日K位置做决定稳点,分时会放大贪婪和恐惧。

企鹅养家

25-12-24 15:14

0
12.24
  博弈一下跨年妖,合富感觉位置还可以又出监管就小追高了下,咋就掉队海峡三剑客了?没看懂。航发明天200异动考验是卖点了。

企鹅养家

25-12-23 15:03

0
12.23
商业航天真不应该去博弈长征十二甲发射的,昨天就该出掉了

企鹅养家

25-12-22 15:05

0
12.22  
  平潭昨天计划今天是要出掉的,考虑过理想的卖点也就开盘卖给那些做反包的,贪婪让不舍得割。

企鹅养家

25-12-19 15:03

0
12.19
  平潭硬生生被砸十几个点,被大资金玩弄于股掌。

企鹅养家

25-12-18 15:10

0
12.18  
  发展今天实在是令人失望
企鹅养家

25-12-17 15:51

0
12.17
  稳一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