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独自打怪升级

25-11-28 09:10 2600次浏览
醉里挑灯铭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还是没能走出来,再开一贴,不和市场比较,不和别人比较,不去追逐那满是机会的交易,只专心做自己的模式。
再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醉里挑灯铭剑

26-01-27 20:43

0
最近的行情,商业航天想要去摸前高,可能性应该不大了。除非就是不断的利好刺激。发力点依旧是看好以机构未核心卫星股。
在这种情况下,就要寻找出路。有什么?我们看到贵金属的疯狗浪,半导体大算力的反复拉升,ai智能体的频出利好,光伏的热潮,还有机器人半死不活。
先看贵金属,主要还是期货套利,到了这个位置,没有参与的,感觉已经没有很美妙的买点了。
半导体大算力是业绩涨价双驱动,我最为看好。
ai智能体是产品迭代超预期。但是我们这边没有实质性的东西。如果有,也只有deepseek一家了。
光伏是基本面反转。
醉里挑灯铭剑

26-01-23 10:31

0
如同推演的一样,这波商业航天的反核急先锋是以机构票为主的,迈为股份德恩精工信维通信乾照光电
为什么?因为到炒作的第四阶段,单纯的概念与预期已经支撑不了这么高的股价了,需要实打实的订单和业绩。
老师们对比一下,zjh对于中国卫星工业富联截然不同的态度就会明白,前者是几亿的利润,后者是几百亿的利润,一个进重点监控,一个视而不见。为什么?因为核心是业绩!
所以,商业航天到这个阶段,订单,业绩是最重要的指标。



醉里挑灯铭剑

26-01-22 23:15

0
三变这个票,天天出龙虎榜,量化天天做T维持股价,你说它今天走得难看嘛,尾盘又拉起来,你是它今天走得好看吧,拉起来又没人跟。这个票,缺少一个主动性的大买盘。我个人认为,它最大的机会,还是在于商业航天的冲高分歧。明天是它的关口。如果明天商业航天冲高,它能走平不a杀,那么气质又会更上一层楼。历史上,这种打不死的小强,我印象当中,有电光。

竹子师从渔跃远方

26-01-22 09:32

0
我还在呢, 昨天地板补了一些
四叔公

26-01-21 22:51

0
师傅还在平潭?我想明天抄底,你觉得有机会?
醉里挑灯铭剑

26-01-21 10:56

1
这句话的含金量高不高?
醉里挑灯铭剑

26-01-21 10:37

0
难道没人觉得,三变很有气质吗
醉里挑灯铭剑

26-01-21 09:55

0
利欧股份100亿封单跌停,我在里面,我终于证明了自己是纯粹的龙头选手,我很荣幸。
醉里挑灯铭剑

26-01-20 23:19

0
看了淘股吧嘉年华的视频,我突然理解了我不稳定的原因,因为我没有打板,我的b点不对,我太执着于在半路买股票了。导致我交易的不稳定性很大。我过分地追求在某一段时间内分时图上的强弱,从而忽略了,涨停板才是当下最强的表现。我的b点不在板上,我就永远是在赌博。感谢宝总,我突然之间通透了。在此,我想定一个目标。今年走出来,明年去参加淘股吧嘉年华活动。
醉里挑灯铭剑

26-01-20 16:00

0
今天有了新的感悟,以往我把市场想复杂了。什么情绪周期。什么试错,主升,高潮,冰点。什么正反馈循环,负反馈循环。其实市场就分为两个阶段。一个是比较容易赚钱,一个是比较容易亏钱。真正有水平的选手,在于该休息的时候就休息。操蛋!我为什么坐不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