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入航天发展,重点讲讲这种案例11月28日

25-11-28 15:52 6647次浏览
欲不灭道不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面也没太多东西要说,11月26日帖子说了除了二个688,11个票多是9:38分涨停的,这种行情是不正常的,昨天才晋级2个三板,最近行情非常割厉,连扳断了就A杀,亏钱效应还是非常大,评论区也一直提醒粉丝稳健的尽量空仓。最近二天我也做了不好,实达赚13%,昨天跌停排队没成交,昨晚又隔夜单,早上看大单流入撤单也来不及,跌停价成交了,从赚13%到亏7%,特发信息 也没做好,小赚小亏,昨天下轨小仓买入航天发展 ,早上加仓,冲高回落把昨天的T了,放量突破粉丝高点加仓,最后一笔有点高,但只是小仓。

今天重点讲讲这种案例:
1:海峡周期,平潭发展 是公开说的一个票,明确说明三个买点,可以去看看前面帖子,买入的粉丝应该获利20-40%左右应该有的,只是每个人买点不一样。
2:前几天评论区也提醒,军工叠加商业航天题材会不会也会有一个穿越票,其实说的就是航天发展,虽然没太明确说,大家其实多知道,现在新进新粉很多,不会做的乱买,像平潭发展说了这么清楚的三个买点还有个别人做亏,这样会增加我的压力。
还是说说平台整理的案例:本质是一种风格,比如连扳赚钱效应不好或由于监管限高等原因,资金会切创业板或采取迂回的方式上涨,形态上以三浪结构,一浪上升二浪横盘三浪主升,但浪型也有大小,一旦出现一个后面会模仿,比如前期的长城军工
上面二个案例长城军工是标准三浪案例。平潭发展是半成品原因败于监管。
再看看最近的案例:
以上案例只提供参考,也有失败案例,但资金它会模仿,所以买点很重要,具体买点看前面帖子,三板是第一道坎,反包也是,这种案例失败就是双头或M头。
感谢打赏的粉丝:@依然如我@Dsarsimon@进出涨停板@圣骑白马@在下黄枫谷厉飞雨@hhsh001@延舟@放下便是@欧德说的@墨涵0@山外楼见@清风YYY@啊政哥@红红红999@刺客伍陆漆@路亚老空军@一颗榕树下@haozi7802
感谢加油的老铁:@路亚老空军@墨涵0@haozi7802@孙为宝@圣骑白马@山外楼见@神梦一刀斩@红红红999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1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天圣羊

25-11-29 14:12

0
小市值怎么样,大市值又怎么样,为什么怎么纠结这个问题,不是都说了没有意义了吗
山外楼见

25-11-29 13:55

0
好的,再回顾看之前的贴子
欲不灭道不纯

25-11-29 13:50

2
我突然想起来,你去看看中水渔业退之前的帖子或评论区,你自己去看看是不是连续几天提醒叫中高位不要去了,要么你走马观花不重视,你稍微重视一下就不会去国风,
欲不灭道不纯

25-11-29 13:48

1
200多亿中盘
东一酒水

25-11-29 13:46

0
抛开去不去的问题。是说这种情况到底算小市值还是大市值。
欲不灭道不纯

25-11-29 13:40

3
抱团抱小容量概率不大,一般抱团容易抱小容量100多亿到200多亿,市值再大的很少。要看每个阶段的赚钱风格,缩量轮动做抱团,主升连板行情几十亿到100多亿
欲不灭道不纯

25-11-29 13:36

2
这种问题没有太大意义,你开始没去,翻倍再去探讨市值有意义吗?现在有成交量,200多亿多涨了不错,一定定义小市值还是大市值,一般200多亿常规叫小中军或小容量
东一酒水

25-11-29 13:30

0
“几十亿到100亿多可以认为小中盘股”但是市值是波动的。道师,那假如买入一只股的时候市值为80亿,短期翻倍后市值为160亿或240亿,那这种怎么介定算大市值,还是算小值。
欲不灭道不纯

25-11-29 13:00

3
现在成交量上来,几十亿到100多亿多可以认为小中盘股,没有成交量,几十亿为小盘股,大盘股几百亿以上
谦虚超短线

25-11-29 12:42

1
空军兄说的有道理,按老师的模式,只有主升才能推仓位做龙头,混沌期要么双创或低吸中军,要么二波箱体震荡,要么反包,但必须控制仓位符合条件才能去。比如周五连板肯定不能去,盘前商业航天有利好,竞价通宇通信一字、四川金顶一字、顺灏股份一字,对标创业板只能去乾照光电,二波箱体震荡只有去航天发展,靠近下轨低吸突破上轨加仓跌破下轨必须清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