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入航天发展,重点讲讲这种案例11月28日

25-11-28 15:52 6643次浏览
欲不灭道不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面也没太多东西要说,11月26日帖子说了除了二个688,11个票多是9:38分涨停的,这种行情是不正常的,昨天才晋级2个三板,最近行情非常割厉,连扳断了就A杀,亏钱效应还是非常大,评论区也一直提醒粉丝稳健的尽量空仓。最近二天我也做了不好,实达赚13%,昨天跌停排队没成交,昨晚又隔夜单,早上看大单流入撤单也来不及,跌停价成交了,从赚13%到亏7%,特发信息 也没做好,小赚小亏,昨天下轨小仓买入航天发展 ,早上加仓,冲高回落把昨天的T了,放量突破粉丝高点加仓,最后一笔有点高,但只是小仓。

今天重点讲讲这种案例:
1:海峡周期,平潭发展 是公开说的一个票,明确说明三个买点,可以去看看前面帖子,买入的粉丝应该获利20-40%左右应该有的,只是每个人买点不一样。
2:前几天评论区也提醒,军工叠加商业航天题材会不会也会有一个穿越票,其实说的就是航天发展,虽然没太明确说,大家其实多知道,现在新进新粉很多,不会做的乱买,像平潭发展说了这么清楚的三个买点还有个别人做亏,这样会增加我的压力。
还是说说平台整理的案例:本质是一种风格,比如连扳赚钱效应不好或由于监管限高等原因,资金会切创业板或采取迂回的方式上涨,形态上以三浪结构,一浪上升二浪横盘三浪主升,但浪型也有大小,一旦出现一个后面会模仿,比如前期的长城军工
上面二个案例长城军工是标准三浪案例。平潭发展是半成品原因败于监管。
再看看最近的案例:
以上案例只提供参考,也有失败案例,但资金它会模仿,所以买点很重要,具体买点看前面帖子,三板是第一道坎,反包也是,这种案例失败就是双头或M头。
感谢打赏的粉丝:@依然如我@Dsarsimon@进出涨停板@圣骑白马@在下黄枫谷厉飞雨@hhsh001@延舟@放下便是@欧德说的@墨涵0@山外楼见@清风YYY@啊政哥@红红红999@刺客伍陆漆@路亚老空军@一颗榕树下@haozi7802
感谢加油的老铁:@路亚老空军@墨涵0@haozi7802@孙为宝@圣骑白马@山外楼见@神梦一刀斩@红红红999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1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昆仑侠客

25-12-01 12:37

0
老师从节点出发来,今天的3只三板票是不是有一只能走出来?
昆仑侠客

25-12-01 12:34

0
天天看老师的帖子,收获还是有很多,就是管不住手,连续几年天天都有买票的惯,突然管手,感觉好难呐
神梦一刀斩

25-12-01 12:28

0
其实周末我悟到东西,应该是周期是有预见性的。大周期后的一个小周期走一个主升小周期的概率大吗?我觉得几乎为零,大周期后的下一个周期基本就能推导出来了。好像92科比说的主升,补涨,切换,这个就是节奏,现在补涨这一段很少了,这里存在这一个周期,可能有固定公式。后面的切换是什么?可能主升主升小周期,可能别的。周末和老师说的其实就是我在探索的固定公式。金富这里我看补涨性质,后面就算弱转强也不会看的,我看一波流。
伤心小酒

25-12-01 12:24

0
国晟的买点是在反包那天,我也是那天去的,最晚是隔日,今天它已经弱了反复炸板,我出了,老师说了反包看三天,多数的反包第三天是卖点。我自己也有个很大的缺陷没看懂商业航天这条线,航天发展没有做到,且是做平台整理的买点,老师还是厉害每次都能抓住重点。今天在我模式内看雷科防务一进二顶一字没有买点,就去了海欣食品,打点野轻仓去的。
神梦一刀斩

25-12-01 12:23

0
谦虚超短线

25-12-01 12:20

0
欲不灭道不纯

25-12-01 12:11

8
昨天从下午忙到晚上,很多人真的想了太复杂,搞搞把我也要搞晕了。问题太多,抓不住重点,重点我公开也说,私下也说。先管手,把周期看懂,根据节点再小仓位练确定性买点,就这点东西,你们现在欠缺的是:周期看不懂,确定性买点把握不好,说来说去就这点东西,这需要过程,这么简单不是所有人多可以在里面拿钱了,买点只有二个,多给你们了,买点不是天天有的。能在三个月内看懂周期,小仓位70%能赚钱差不多了,剩下就是知行合一,做不到知行合一也没用,还会走到老路上。现在很多人私下告诉我:原来一直亏,现在不亏了,有盈利了。这就是进步,还在亏的,自己好好思考一下后面的路怎么走,如果还在原来亏钱的做法上继续天天出手,天天杂毛,天天后排,建议不要关注我。
欲不灭道不纯

25-12-01 12:01

10
现在还有很多人思路乱,因为你看了太多,多了会让你迷糊,看懂周期是基础:有的人天天看中位,有的人盯着技术:周期认真看帖子的多知道有大周期,小周期,大周期不用说,傻子也能赚钱,难做的是小周期,先把小周期看懂,主升小周期,轮动,混沌,然后用模式的术怎么用进去,周期看不懂永远在赚钱与亏钱中徘徊,看懂周期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出手?什么时候开始管手?剩下就练确定性买点,这需要自己盘中判断,任何人代替不了,除非跟你通着电话,通电话不跟你说买入逻辑,多是不是真心教的,千万不要听那些老师说超预期买入,不及预期卖出,这是交易最最基础的。
欧德说的对

25-12-01 11:52

0
老师 混沌期打野是什么行为
山外楼见

25-12-01 11:45

0
下次遇到这种行情就明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