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半只脚踏入门

25-11-28 15:56 5660次浏览
周大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光飞逝,今年还有一个月就要画上句号了,从5月份开始学理解更多后,就开始了新一个阶段的亏损。

无发酵一字开,竞价一家独大,特殊节点,90°,板块集体异动,尾盘两点半等等,历经了长达7个月的低谷震荡,目前融会贯通一点后,在跨年行情这么好的情况下,终于有了半只脚踏入门的操作,加油。

合富这波早早卖飞,彻夜难眠,茶饭不思,你为什么拿不住龙头?因为韭菜心理严重,对行情的判断不准确,加上没有真正上过龙头,也没有执行自己的交易计划,弱转强就是买点,而且福建一直很强。但这次反思过后中水和金富的大回U吃人K线就上的更有勇气了。

记得去年刚入市不久的时候,还高位加仓过大众,华强,这次却不敢了,因为腰斩和做错的折磨太难受,导致风吹草动就没有格局。
实际人与人还是思维的差别,今年日日夜夜的学很艰苦,也质疑过自己能不能走出来。

金富这波可能很多人不敢上,但去年的瑞斯康达 周期,历历在目,当看到金富这个K线的时候,就想到他了,当时瑞斯康达更恐怖,一字板后尾盘天地板,第二天竞价又开一字板,第三天开地板。并且瑞斯康达近期还异动多次。加上这次合富平潭的平台整理并没有结束,且台湾回顾的逻辑无法证伪,那么政策消息面肯定是要持续发酵的。金富的收购公司蓝原也带地址按暗示:平潭。

合富,中水,金富,有共同点,指数母图,都属于大盘反转节点。

接下来肯定是要等新主升出现了,节奏很重要,踏空了千万别因为踏空心理导致病急乱投医,耐心等待重要节点主升出现就行。

今年已无任何随手,断板,反包,地板等,这点继续保持。心态也更好了,把更多的重心放在了思路思维是否跟上了市场,而不是账户的盈亏。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3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山如龙

25-12-26 15:43

0
佛哥发财,第一天切入主升,后边不是主升不买!
青荇a

25-12-26 15:42

0
先攘外再安内
青荇a

25-12-26 15:41

0
那是不是还可以陪伴走个一两板
周大佛

25-12-26 15:40

8
没事,强制自己去看,去找指标看,我年初走过来也一样,刚开始竞价脑子空白,只会盯着自己隔夜的个股去撤单还是头铁,再选一些基本的关联个股盯着,别的啥也不懂。
青荇a

25-12-26 15:38

0
要向哥学。我就是胆子小,今天大爷弱封,开盘砸机器人,搞得我不敢加。鲁也是,隔夜了一次撤了,挂涨停一次撤了,挂八个点一次,又撤了。现在想想,竞价都表态了,怕啥。我这么胆小,怎么在这个市场混
复利方舟

25-12-26 15:37

0
佛耶戈帅的
你不要搞事

25-12-26 15:35

0
确实回封没纠错是自己的问题,野昨天纠错买回了,今天🦌没纠错了,剩了水位今晚隔首去了,胜该黑屋了
白山路杜某

25-12-26 15:35

0
佛,真的好难,爬楼看你们唠的都能看懂,一开盘那15分钟就懵逼了
周大佛

25-12-26 15:34

4
可以的,都是他们一个人做的
怒斩A龙作手KING

25-12-26 15:32

0
可能脑抽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