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半只脚踏入门

25-11-28 15:56 5689次浏览
周大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光飞逝,今年还有一个月就要画上句号了,从5月份开始学理解更多后,就开始了新一个阶段的亏损。

无发酵一字开,竞价一家独大,特殊节点,90°,板块集体异动,尾盘两点半等等,历经了长达7个月的低谷震荡,目前融会贯通一点后,在跨年行情这么好的情况下,终于有了半只脚踏入门的操作,加油。

合富这波早早卖飞,彻夜难眠,茶饭不思,你为什么拿不住龙头?因为韭菜心理严重,对行情的判断不准确,加上没有真正上过龙头,也没有执行自己的交易计划,弱转强就是买点,而且福建一直很强。但这次反思过后中水和金富的大回U吃人K线就上的更有勇气了。

记得去年刚入市不久的时候,还高位加仓过大众,华强,这次却不敢了,因为腰斩和做错的折磨太难受,导致风吹草动就没有格局。
实际人与人还是思维的差别,今年日日夜夜的学很艰苦,也质疑过自己能不能走出来。

金富这波可能很多人不敢上,但去年的瑞斯康达 周期,历历在目,当看到金富这个K线的时候,就想到他了,当时瑞斯康达更恐怖,一字板后尾盘天地板,第二天竞价又开一字板,第三天开地板。并且瑞斯康达近期还异动多次。加上这次合富平潭的平台整理并没有结束,且台湾回顾的逻辑无法证伪,那么政策消息面肯定是要持续发酵的。金富的收购公司蓝原也带地址按暗示:平潭。

合富,中水,金富,有共同点,指数母图,都属于大盘反转节点。

接下来肯定是要等新主升出现了,节奏很重要,踏空了千万别因为踏空心理导致病急乱投医,耐心等待重要节点主升出现就行。

今年已无任何随手,断板,反包,地板等,这点继续保持。心态也更好了,把更多的重心放在了思路思维是否跟上了市场,而不是账户的盈亏。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3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e1987

25-12-02 22:39

0
那对,哥,没毛病!!!
周大佛

25-12-02 22:26

0
竞价5+以上就行,反正有先手,如果低位有新东西硬的不行,我们一手核按钮也不会比别人慢😄
Lee1987

25-12-02 22:22

0
好的好的,云局 早上了打了首版,那就只有好莱了,哈哈,明明也看看
周大佛

25-12-02 22:18

0
哈哈,别慌,一个好莱客今天就已经够热了,还来一个金叶。今天消息配合减持,应该是做局赶人。看明天是拉消费顶还是硬件顶,等主力动作就行,这个盘面主力如果是低切,今天也没出现新方向。
Lee1987

25-12-02 22:13

0
好的,那我安心了,哈哈,我2板就在了 !!主打一个 给饭就吃,无脑头铁怼!
周大佛

25-12-02 22:10

0
对,主力在明牌暗示,广东+ip经济属于消费,你去看克来的历史就会懂了,为什么这次金是一字上去的。
Lee1987

25-12-02 22:05

0
哥啊,我以前没炒过啊,你们一直说克莱 克莱,我压根不懂啊 
克莱 是指现在的 金富嘛 ?
周大佛

25-12-02 22:04

0
不需要,你反过来读就懂了,都是指引。
Lee1987

25-12-02 21:55

0
@周大佛 好莱客?啥意思?金补?需要ge吗?
周大佛

25-11-30 16:57

0
兄,互相学,现在思维有时能跟上市场,临盘却还缺乏快速反应能力,包括排板这些技术活,目前都还很稚嫩,很多时候都是提前打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