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半只脚踏入门

25-11-28 15:56 5688次浏览
周大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光飞逝,今年还有一个月就要画上句号了,从5月份开始学理解更多后,就开始了新一个阶段的亏损。

无发酵一字开,竞价一家独大,特殊节点,90°,板块集体异动,尾盘两点半等等,历经了长达7个月的低谷震荡,目前融会贯通一点后,在跨年行情这么好的情况下,终于有了半只脚踏入门的操作,加油。

合富这波早早卖飞,彻夜难眠,茶饭不思,你为什么拿不住龙头?因为韭菜心理严重,对行情的判断不准确,加上没有真正上过龙头,也没有执行自己的交易计划,弱转强就是买点,而且福建一直很强。但这次反思过后中水和金富的大回U吃人K线就上的更有勇气了。

记得去年刚入市不久的时候,还高位加仓过大众,华强,这次却不敢了,因为腰斩和做错的折磨太难受,导致风吹草动就没有格局。
实际人与人还是思维的差别,今年日日夜夜的学很艰苦,也质疑过自己能不能走出来。

金富这波可能很多人不敢上,但去年的瑞斯康达 周期,历历在目,当看到金富这个K线的时候,就想到他了,当时瑞斯康达更恐怖,一字板后尾盘天地板,第二天竞价又开一字板,第三天开地板。并且瑞斯康达近期还异动多次。加上这次合富平潭的平台整理并没有结束,且台湾回顾的逻辑无法证伪,那么政策消息面肯定是要持续发酵的。金富的收购公司蓝原也带地址按暗示:平潭。

合富,中水,金富,有共同点,指数母图,都属于大盘反转节点。

接下来肯定是要等新主升出现了,节奏很重要,踏空了千万别因为踏空心理导致病急乱投医,耐心等待重要节点主升出现就行。

今年已无任何随手,断板,反包,地板等,这点继续保持。心态也更好了,把更多的重心放在了思路思维是否跟上了市场,而不是账户的盈亏。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3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e1987

25-12-03 14:51

0
问题是,周哥,安记 2板 9亿 对吗 ?
Lee1987

25-12-03 14:47

1
恩,太阳 昨天我就发现了!
周大佛

25-12-03 14:41

0
哈哈,安记走九牧,海欣对三木,但模仿打0.7,这里应该还是过渡期。大盘不能跌穿才对,还有一个票是太阳,九牧同身位是金富。
Lee1987

25-12-03 14:31

0
安记打了吗 ?周哥!脱离平潭  回封板,模仿金富 几乎一模一样!
周大佛

25-12-03 12:12

1
你私我,这个不在评论区说
Lee1987

25-12-03 12:10

0
这个我 不太懂,不是说1121大阴日 母图嘛?  是哪个的母图呢?不太懂,望指教!
周大佛

25-12-03 12:03

0
只要24日母图节点不反转,还会继续出金富的,这两天好好复盘吧,加油😎
Lee1987

25-12-03 11:58

1
我满足了,周哥,从来没有这样一直吃连扳过,,,哈哈,刺大天天喂饭!期待下一个了!
周大佛

25-12-03 11:54

0
哈哈哈,航天的资金跟金富的玩心眼呢,咱刺门的传承手速就没慢过!
Lee1987

25-12-03 11:42

0
哈哈,走了,周哥 ,满足了,期待下一个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