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半只脚踏入门

25-11-28 15:56 5684次浏览
周大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光飞逝,今年还有一个月就要画上句号了,从5月份开始学理解更多后,就开始了新一个阶段的亏损。

无发酵一字开,竞价一家独大,特殊节点,90°,板块集体异动,尾盘两点半等等,历经了长达7个月的低谷震荡,目前融会贯通一点后,在跨年行情这么好的情况下,终于有了半只脚踏入门的操作,加油。

合富这波早早卖飞,彻夜难眠,茶饭不思,你为什么拿不住龙头?因为韭菜心理严重,对行情的判断不准确,加上没有真正上过龙头,也没有执行自己的交易计划,弱转强就是买点,而且福建一直很强。但这次反思过后中水和金富的大回U吃人K线就上的更有勇气了。

记得去年刚入市不久的时候,还高位加仓过大众,华强,这次却不敢了,因为腰斩和做错的折磨太难受,导致风吹草动就没有格局。
实际人与人还是思维的差别,今年日日夜夜的学很艰苦,也质疑过自己能不能走出来。

金富这波可能很多人不敢上,但去年的瑞斯康达 周期,历历在目,当看到金富这个K线的时候,就想到他了,当时瑞斯康达更恐怖,一字板后尾盘天地板,第二天竞价又开一字板,第三天开地板。并且瑞斯康达近期还异动多次。加上这次合富平潭的平台整理并没有结束,且台湾回顾的逻辑无法证伪,那么政策消息面肯定是要持续发酵的。金富的收购公司蓝原也带地址按暗示:平潭。

合富,中水,金富,有共同点,指数母图,都属于大盘反转节点。

接下来肯定是要等新主升出现了,节奏很重要,踏空了千万别因为踏空心理导致病急乱投医,耐心等待重要节点主升出现就行。

今年已无任何随手,断板,反包,地板等,这点继续保持。心态也更好了,把更多的重心放在了思路思维是否跟上了市场,而不是账户的盈亏。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3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e1987

25-12-09 17:38

1
佛哥,这尾盘 我有点怕,我出了部分!属实不敢,早上我已经很有勇气了,一股没卖!
Lee1987

25-12-08 16:36

1
好啊好啊,佛哥,这可以!!我2板,就塞满了,在吃2天!7板,模板走人!
倒数第壹

25-12-08 16:34

1
半仓安妮隔了,另外半仓看安记给不给机会,不给就做下面的跟涨,今天2板这么多,我刚学,看盘有些紧张,我晚上好好复盘这些2板,对了兄,我今天还套利了瑞达债,哈哈,谢谢兄一直指点!
周大佛

25-12-08 16:31

0
大概率的事,今天一堆小弟,可能就是在板上换下手吧
倒数第壹

25-12-08 16:29

0
兄,我不急,按今天的盘面来看,安记明天还是加速啊!
周大佛

25-12-08 16:27

1
复牌以后别隔夜,这都是无用功。安记没隔夜进不去的,周五秒板后盘面明牌加速局。
别急,明天分歧,等特殊节点拉升的票,主要看这几个低位补涨的动作,谁救主或大分歧站出来大概率就是谁。
倒数第壹

25-12-08 16:23

1
大佛,今天排不到安记,我已经隔夜安妮了,16:15分隔的,今天手残了,刚学短线,有些紧张,集合竞价卖出海王后就看安记了……
周大佛

25-12-07 23:04

0
不看成交量,只看主控态度
重新开始的人

25-12-07 23:02

0
一般烂板第二天开盘超预期要开多少成交量。
海风春日

25-12-07 22:42

1
谢佛大,您明天全涨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