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半只脚踏入门

25-11-28 15:56 5681次浏览
周大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光飞逝,今年还有一个月就要画上句号了,从5月份开始学理解更多后,就开始了新一个阶段的亏损。

无发酵一字开,竞价一家独大,特殊节点,90°,板块集体异动,尾盘两点半等等,历经了长达7个月的低谷震荡,目前融会贯通一点后,在跨年行情这么好的情况下,终于有了半只脚踏入门的操作,加油。

合富这波早早卖飞,彻夜难眠,茶饭不思,你为什么拿不住龙头?因为韭菜心理严重,对行情的判断不准确,加上没有真正上过龙头,也没有执行自己的交易计划,弱转强就是买点,而且福建一直很强。但这次反思过后中水和金富的大回U吃人K线就上的更有勇气了。

记得去年刚入市不久的时候,还高位加仓过大众,华强,这次却不敢了,因为腰斩和做错的折磨太难受,导致风吹草动就没有格局。
实际人与人还是思维的差别,今年日日夜夜的学很艰苦,也质疑过自己能不能走出来。

金富这波可能很多人不敢上,但去年的瑞斯康达 周期,历历在目,当看到金富这个K线的时候,就想到他了,当时瑞斯康达更恐怖,一字板后尾盘天地板,第二天竞价又开一字板,第三天开地板。并且瑞斯康达近期还异动多次。加上这次合富平潭的平台整理并没有结束,且台湾回顾的逻辑无法证伪,那么政策消息面肯定是要持续发酵的。金富的收购公司蓝原也带地址按暗示:平潭。

合富,中水,金富,有共同点,指数母图,都属于大盘反转节点。

接下来肯定是要等新主升出现了,节奏很重要,踏空了千万别因为踏空心理导致病急乱投医,耐心等待重要节点主升出现就行。

今年已无任何随手,断板,反包,地板等,这点继续保持。心态也更好了,把更多的重心放在了思路思维是否跟上了市场,而不是账户的盈亏。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3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倒数第壹

25-12-10 10:42

0
今天只能祈祷银行下杀再猛一些或者信隆主力洗下浮筹了。。。
倒数第壹

25-12-10 10:41

0
@周大佛 我一直在大妖股顶上做T  上个月盈利33%。。。 我看了无数个日夜 龙飞虎的帖子。
周大佛

25-12-10 10:39

0
不接高位
倒数第壹

25-12-10 10:38

0
龙头没断我就做龙头了  安记  兄  我刚学打板
倒数第壹

25-12-10 10:35

1
安记今天7板 按理来说明天若7进8也是首板节点,昨天安记爆量也算节点。
倒数第壹

25-12-10 10:31

0
化虚次日需要确认  竞价+位置+换手+板块  四者一起看
倒数第壹

25-12-10 10:26

0
信隆只是补涨  今天排不进去我明天上安记。
倒数第壹

25-12-10 10:25

0
今天不是高切低
周大佛

25-12-10 10:13

0
要思考搞懂为什么布局的会是信隆才行,如果你想这些为主,容易走偏。
倒数第壹

25-12-10 10:11

0
早上作坊来朋友  刚好9:16分  看到信隆一字  9:22挂了信隆  你现在相信我合家平安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