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半只脚踏入门

25-11-28 15:56 5679次浏览
周大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光飞逝,今年还有一个月就要画上句号了,从5月份开始学理解更多后,就开始了新一个阶段的亏损。

无发酵一字开,竞价一家独大,特殊节点,90°,板块集体异动,尾盘两点半等等,历经了长达7个月的低谷震荡,目前融会贯通一点后,在跨年行情这么好的情况下,终于有了半只脚踏入门的操作,加油。

合富这波早早卖飞,彻夜难眠,茶饭不思,你为什么拿不住龙头?因为韭菜心理严重,对行情的判断不准确,加上没有真正上过龙头,也没有执行自己的交易计划,弱转强就是买点,而且福建一直很强。但这次反思过后中水和金富的大回U吃人K线就上的更有勇气了。

记得去年刚入市不久的时候,还高位加仓过大众,华强,这次却不敢了,因为腰斩和做错的折磨太难受,导致风吹草动就没有格局。
实际人与人还是思维的差别,今年日日夜夜的学很艰苦,也质疑过自己能不能走出来。

金富这波可能很多人不敢上,但去年的瑞斯康达 周期,历历在目,当看到金富这个K线的时候,就想到他了,当时瑞斯康达更恐怖,一字板后尾盘天地板,第二天竞价又开一字板,第三天开地板。并且瑞斯康达近期还异动多次。加上这次合富平潭的平台整理并没有结束,且台湾回顾的逻辑无法证伪,那么政策消息面肯定是要持续发酵的。金富的收购公司蓝原也带地址按暗示:平潭。

合富,中水,金富,有共同点,指数母图,都属于大盘反转节点。

接下来肯定是要等新主升出现了,节奏很重要,踏空了千万别因为踏空心理导致病急乱投医,耐心等待重要节点主升出现就行。

今年已无任何随手,断板,反包,地板等,这点继续保持。心态也更好了,把更多的重心放在了思路思维是否跟上了市场,而不是账户的盈亏。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3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e1987

25-12-10 22:07

1
仙君,跳出五行之外了!真的牛!哈哈
周大佛

25-12-10 22:02

0
桀桀桀,一起学,向仙君看齐。
Lee1987

25-12-10 21:53

1
感谢,佛哥每次都给我解答!
落户为安

25-12-10 21:53

1
谢谢兄 明白了
Lee1987

25-12-10 21:47

0
是的
周大佛

25-12-10 21:39

1
前面深圳走过一次两轮车深中华3板让位金富,同深圳。这里如果要继续切也没有恐慌,我们再跟随就是。美凯龙有减持在头上顶着,同批2板只能看他,昨天就明牌了。
周大佛

25-12-10 21:18

0
别急,慢慢学刺大的复盘,然后去盘中找规矩,会看懂的,别急。放下套利心思和各种随手单,只做主升。
仙君:专注主升,隔夜介入快车道,不然这辈子就这样了。
左左左左右

25-12-10 21:09

1
哥我没太懂
Lee1987

25-12-10 21:07

1
哈哈,你的问答,我知道的!光学=广,长飞有机器人!那么明天一起满上
重新开始的人

25-12-10 20:59

0
提醒我了刺大一直说的豆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