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半只脚踏入门

25-11-28 15:56 5677次浏览
周大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光飞逝,今年还有一个月就要画上句号了,从5月份开始学理解更多后,就开始了新一个阶段的亏损。

无发酵一字开,竞价一家独大,特殊节点,90°,板块集体异动,尾盘两点半等等,历经了长达7个月的低谷震荡,目前融会贯通一点后,在跨年行情这么好的情况下,终于有了半只脚踏入门的操作,加油。

合富这波早早卖飞,彻夜难眠,茶饭不思,你为什么拿不住龙头?因为韭菜心理严重,对行情的判断不准确,加上没有真正上过龙头,也没有执行自己的交易计划,弱转强就是买点,而且福建一直很强。但这次反思过后中水和金富的大回U吃人K线就上的更有勇气了。

记得去年刚入市不久的时候,还高位加仓过大众,华强,这次却不敢了,因为腰斩和做错的折磨太难受,导致风吹草动就没有格局。
实际人与人还是思维的差别,今年日日夜夜的学很艰苦,也质疑过自己能不能走出来。

金富这波可能很多人不敢上,但去年的瑞斯康达 周期,历历在目,当看到金富这个K线的时候,就想到他了,当时瑞斯康达更恐怖,一字板后尾盘天地板,第二天竞价又开一字板,第三天开地板。并且瑞斯康达近期还异动多次。加上这次合富平潭的平台整理并没有结束,且台湾回顾的逻辑无法证伪,那么政策消息面肯定是要持续发酵的。金富的收购公司蓝原也带地址按暗示:平潭。

合富,中水,金富,有共同点,指数母图,都属于大盘反转节点。

接下来肯定是要等新主升出现了,节奏很重要,踏空了千万别因为踏空心理导致病急乱投医,耐心等待重要节点主升出现就行。

今年已无任何随手,断板,反包,地板等,这点继续保持。心态也更好了,把更多的重心放在了思路思维是否跟上了市场,而不是账户的盈亏。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3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倒数第壹

25-12-11 17:33

0
我也是,我就想看一下炸板会是什么样,没来刺大这里之前我喜欢在票上面做T,最近学刺大做连板主升。
Lee1987

25-12-11 17:30

0
我跟你一样的,-5走的!我是今天纯粹的 没想抢跑,我一直看着,可以走,没走!
倒数第壹

25-12-11 16:15

0
安记二板那天比较特殊,被海欣背刺,炸板后分时跟随海欣,尾盘拉升涨停,那一天的成交量应该当特殊情况对待,今天的信不能用安记的二板去做对比,今天信分时直线下杀的,你可以去复盘以往龙头,又那知分时直线下杀后立刻拉升的,而且杀得这么深,信我水下-5卖出。图在大佛兄主贴里。
倒数第壹

25-12-11 16:11

0
金富出生在中水第一个跌停,合富第二个跌停那一天。
倒数第壹

25-12-11 16:01

1
大佛兄好!撤封单我看着的,今天板上下杀不叫化虚,化虚通常发生在早盘,就是开盘下杀到昨日低点,然后回拉,板中途几乎很少发生,今天我给了足够的内心,我认为一炸就卖是永远拿不住龙头的,我也没等散户买进反抽再卖。
Lee1987

25-12-11 14:30

1
恩,我看到了!那最近悠着点,确实很多地方 都流传他的帖子了!太火了!
周大佛

25-12-11 14:28

1
你看我新回复,这次应该是故意做局,针对刺门来的。
Lee1987

25-12-11 14:27

1
我动了恻隐之心了,佛哥,虽然我不知道刺大啥时候走的,但是前几次,都是他最后走,我有点不好意思了,这次故意垫后的!
合富到安记,确实吃不少了!
无所谓,重新找新的!
周大佛

25-12-11 14:22

1
要开板那一刻我也有点犹豫,但思考到今天福建+安记太不作为了,既然是同一主控,应该是要撤退,就第一时间撤了。
Lee1987

25-12-11 14:18

1
@周大佛 今天我是特意没走的,每次要破了先走,我都觉得不好意思,抢跑啥的!这次没有满仓的。亏不了几个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