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世纪计划:美丽梭哈了

25-11-28 12:53 2245次浏览
dave9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世纪 计划”的牵头方,是美国的能源部门。
这是因为,能源部门是在联邦政府体系内,唯一同时掌握能源、算力、数据的部门。
众所周知,美国没有中国的发改委、日本的通产省、法国财政部规划部门等专业全国统筹经济和产业的部门。所以,这次让能源部出手,相当于是美国也要举国体制,先钦定一个部门牵头,尽快打造总动员模式下的有形之手干预产业发展的全新经济制度了。
即,美国想着的是,走中国的路,让中国无路可走。
   学中国好榜样,属于是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光明之使

25-12-01 11:00

0
分仓,不要满仓去赌一只
光明之使

25-12-01 10:59

0
300545 也起来了
光明之使

25-12-01 10:57

0
广和通也会板,追,风险有点高
bingleng1978

25-12-01 10:57

0
买了两万 300793 ,看看有没米收👍
光明之使

25-12-01 10:57

0
大家买了吗??大中军。道明光学3板,龙头。20厘米的贝隆精密也有了,ai眼镜,或者说消费电子就是主线
光明之使

25-12-01 10:56

0
000063
光明之使

25-12-01 10:45

0
德晒电池排到了。奶奶的。半路不买,去打板
光明之使

25-12-01 10:42

0
300793 也不错
光明之使

25-12-01 10:41

0
妈的,德晒电池板了,无语
光明之使

25-12-01 10:39

0
乐凯不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