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刀对战镰刀

25-11-26 11:13 331179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波机构水牛市,汪汪队抄了大底,目前浮盈了多少,之前说过了,就不重复说了。

众机构呢,哎呀,ai世界大潮啊,买买买,抢吖!
打满了仓位仍然意犹未尽,再融资加杠杆大买高科技股。欧耶!
把自己买在山顶上了。
然后回头一看,
欧,卖糕。不但场外的老百姓 不来接盘,连场内的我们这些小菜刀们逃了顶后,屁股也不拍几下,头也不回的走了。
回来,回来吖!泥妹的,这是大牛市吖,你们快回来吖!mmp
小菜刀们头也不回的扔了一句,
我呸!

但是这些都不是本帖的重点。
本帖的重点是,
菜刀对战镰刀。

菜刀,村民也。
镰刀,众机构和以梁老师为首的众量化。

具体怎么对战呢?
从688的大科技、生物,妖药,妇联主任,果子,东伟达,必得,还有很多啊,不数了。
然后下半场的炒大妖,这个大家都看见了,省略几百句。

仗要这样打,菜刀才可以欢乐地在市场生存着。
牛市or熊市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择时,选股,应变。
重要的是,
要知己,正确认识自己的愚蠢,正确认识自己的无知。不去做认知之外的交易。
还要知彼,看得懂的交易才去做。

这个难不难?
非常难的。

想不难,不用动脑子的,可以去工地搬砖。哦,修水电站也行。
打开淘股吧APP
316
评论(8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rrrainy

26-01-19 17:21

0
从恒宝开始,每次都是提前涨,到大盘真主升的时候就开始滞涨,又不跌,这次航天也一样,杀出一个 ai 应用立马被掐灭了.
是不是说目前阶段只能以航天模版的涨法为模版,特别是中卫星这个。反正感觉现在频率高的打板盈亏比特别低
佛山古怪

26-01-19 17:18

33
3个握草,把我中间一大段话给删除了。
好吧,不准讲,我就不讲了。
低调做人呗。
佛山古怪

26-01-19 17:13

48
拉升权重股,拉升指数,
于我,是有肉吃的,但是我从不去预测升到哪。我只看量能。

所以一退潮,个股跌成狗。
7家5

26-01-19 17:11

0
感谢怪哥
布衣Louis

26-01-19 17:02

1
千年老师,股票太难了。我不想动脑子,就等着呗~
佛山古怪

26-01-19 16:59

31
@rrrrainy  
个股的高度已经被人为的砍杀了,这不明摆的么?
还有指数,它拉上5000点,散户也没肉的,只是拉权重股。好看不好吃。
你们又不做期指。
见路不走不走

26-01-19 16:55

0
@佛山古怪 还是有12345来支撑决策的。但是这个东西没有具象化的结论,用融会贯通来解释比较恰当。就是所有的信息就在那一刻告诉你可以干,那就果断的干了,但是结果不一定就100%对,总归是概率大很多。
啊澈

26-01-19 16:51

0
见好就收,要始终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钱途慢慢熬

26-01-19 16:51

1
值得买妖姬都全仓干了,怪哥指哪我们打哪
rrrrainy

26-01-19 16:37

0
大盘和板块个股共振,只有这个高度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