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刀对战镰刀

25-11-26 11:13 330947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波机构水牛市,汪汪队抄了大底,目前浮盈了多少,之前说过了,就不重复说了。

众机构呢,哎呀,ai世界大潮啊,买买买,抢吖!
打满了仓位仍然意犹未尽,再融资加杠杆大买高科技股。欧耶!
把自己买在山顶上了。
然后回头一看,
欧,卖糕。不但场外的老百姓 不来接盘,连场内的我们这些小菜刀们逃了顶后,屁股也不拍几下,头也不回的走了。
回来,回来吖!泥妹的,这是大牛市吖,你们快回来吖!mmp
小菜刀们头也不回的扔了一句,
我呸!

但是这些都不是本帖的重点。
本帖的重点是,
菜刀对战镰刀。

菜刀,村民也。
镰刀,众机构和以梁老师为首的众量化。

具体怎么对战呢?
从688的大科技、生物,妖药,妇联主任,果子,东伟达,必得,还有很多啊,不数了。
然后下半场的炒大妖,这个大家都看见了,省略几百句。

仗要这样打,菜刀才可以欢乐地在市场生存着。
牛市or熊市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择时,选股,应变。
重要的是,
要知己,正确认识自己的愚蠢,正确认识自己的无知。不去做认知之外的交易。
还要知彼,看得懂的交易才去做。

这个难不难?
非常难的。

想不难,不用动脑子的,可以去工地搬砖。哦,修水电站也行。
打开淘股吧APP
316
评论(8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lybird908

26-01-20 18:07

0
压猴子?
znf57420007

26-01-20 18:05

0
啊? 怪哥是指大盘吗~
佛山古怪

26-01-20 18:03

46
老夫夜观星象,掐指一算,
哎呀,握草。好吓人。
如来大佛,您举起右手想干什么?
河口残烟

26-01-20 18:02

12
前年10月3.5万亿呜呼哀哉! 后面北郊新高 !今天1月4万亿后哀哉呜呼 ,估摸也得出来一个细分大哥。大部分老师们只选择看到自己所能看到的和想看到的,每次风险教育的都挺好,嘻嘻
我是愉快的鱼

26-01-20 17:06

0
1月19日,浙江证监局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
我是愉快的鱼

26-01-20 16:56

0
新闻
 
布衣Louis

26-01-20 16:50

6
指数失真吗?没有很失真吧!

上证率先走软从1.14之后就被压制在5日线下了呀。现在又是个死叉出现,最多就是站20日线去做个双头的预期嘛。
今天是中小盘带着深指下跌,上证或者说权重护盘的局面呀。
500指数跌到10日线止跌,1000/2000刺穿10日线,看明天反抽到5日线的力度嘛~

可能你说的失真,是我们炒的航天、AI板块跌成屎,但指数没怎么下跌。
到现在市场成交额很大啊!我们炒的板块占总成交额不大的,不能代表大盘和全体意志呢,这个要有清楚的认识呢。
对板块的认知和对大盘的认知是两码事~
佛山古怪

26-01-20 16:07

12
@明民  
亏钱?好像没有。
wz060901

26-01-20 15:54

0
明民

26-01-20 15:52

0
抢到龙头第一波的没亏钱呀,你看ai应用第一波涨幅龙986,趋势中君标哥,第一波主升浪的确可以从容下车,断板就下车没问题,怪哥你对超大资金流向判断是对的,只是监管拍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