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刀对战镰刀

25-11-26 11:13 330832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波机构水牛市,汪汪队抄了大底,目前浮盈了多少,之前说过了,就不重复说了。

众机构呢,哎呀,ai世界大潮啊,买买买,抢吖!
打满了仓位仍然意犹未尽,再融资加杠杆大买高科技股。欧耶!
把自己买在山顶上了。
然后回头一看,
欧,卖糕。不但场外的老百姓 不来接盘,连场内的我们这些小菜刀们逃了顶后,屁股也不拍几下,头也不回的走了。
回来,回来吖!泥妹的,这是大牛市吖,你们快回来吖!mmp
小菜刀们头也不回的扔了一句,
我呸!

但是这些都不是本帖的重点。
本帖的重点是,
菜刀对战镰刀。

菜刀,村民也。
镰刀,众机构和以梁老师为首的众量化。

具体怎么对战呢?
从688的大科技、生物,妖药,妇联主任,果子,东伟达,必得,还有很多啊,不数了。
然后下半场的炒大妖,这个大家都看见了,省略几百句。

仗要这样打,菜刀才可以欢乐地在市场生存着。
牛市or熊市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择时,选股,应变。
重要的是,
要知己,正确认识自己的愚蠢,正确认识自己的无知。不去做认知之外的交易。
还要知彼,看得懂的交易才去做。

这个难不难?
非常难的。

想不难,不用动脑子的,可以去工地搬砖。哦,修水电站也行。
打开淘股吧APP
316
评论(8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山古怪

26-01-21 13:53

12
@雨水饮下  
我有啊,昨天上车的。
昨天全球股市在避险,一起在大买黄金。
西部黄金这股也不错啊,刚才拉板了。
股票也不是一无是处的。
天下有雪2020

26-01-21 13:53

0
10.3-10.5感觉是很关键的位置,争夺的好激烈。
雨水饮下

26-01-21 13:40

0
怪哥,期金不香吗? 谁看大A啊,浪费时间, 吃得满嘴油了
旗云

26-01-21 13:38

0
我排板了,炸进去了,哪个天杀的砸的
手撕鬼子

26-01-21 13:33

0
科创基金好大的量。
不知道想干嘛?
唯唐

26-01-21 13:31

0
已经买了,亏了也认
欢乐老哥

26-01-21 13:28

0
怪哥我不想,不想,不想当炮灰
啊澈

26-01-21 13:27

0
986这明天还能修复反包的话,它就是妖气十足
佛山古怪

26-01-21 13:25

16
遇到狙击啊,你们想去当炮灰?
红桃老五

26-01-21 13:24

0
怪哥今天的为为是在钓鱼吗?这种的是不是就叫钓鱼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