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刀对战镰刀

25-11-26 11:13 330706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波机构水牛市,汪汪队抄了大底,目前浮盈了多少,之前说过了,就不重复说了。

众机构呢,哎呀,ai世界大潮啊,买买买,抢吖!
打满了仓位仍然意犹未尽,再融资加杠杆大买高科技股。欧耶!
把自己买在山顶上了。
然后回头一看,
欧,卖糕。不但场外的老百姓 不来接盘,连场内的我们这些小菜刀们逃了顶后,屁股也不拍几下,头也不回的走了。
回来,回来吖!泥妹的,这是大牛市吖,你们快回来吖!mmp
小菜刀们头也不回的扔了一句,
我呸!

但是这些都不是本帖的重点。
本帖的重点是,
菜刀对战镰刀。

菜刀,村民也。
镰刀,众机构和以梁老师为首的众量化。

具体怎么对战呢?
从688的大科技、生物,妖药,妇联主任,果子,东伟达,必得,还有很多啊,不数了。
然后下半场的炒大妖,这个大家都看见了,省略几百句。

仗要这样打,菜刀才可以欢乐地在市场生存着。
牛市or熊市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择时,选股,应变。
重要的是,
要知己,正确认识自己的愚蠢,正确认识自己的无知。不去做认知之外的交易。
还要知彼,看得懂的交易才去做。

这个难不难?
非常难的。

想不难,不用动脑子的,可以去工地搬砖。哦,修水电站也行。
打开淘股吧APP
316
评论(8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烟花三月777

26-01-22 12:11

0
跑了AI,进了航天
布衣Louis

26-01-22 12:07

0
我知道呀!只不过做错了~
佛山古怪

26-01-22 12:05

18
@jenny5857  
我看你和布老师都不明白为什么。
我再讲一次,
这几天50和300宽基etf出现了连续的天量赎回。好像银行挤提一下。
那么,基金经理是不是必须要抛掉股票去应付呢?
天天大抛,不就跌了?
这也不懂。
乐羽妞

26-01-22 12:01

0
怪怪,我在左右互搏一手一个
小白闯股市twy

26-01-22 11:57

0
@佛山古怪 马上把他磕地头掀得了
风船

26-01-22 11:57

1
不知道,反正是机器人牛债,今天摸不摸无所谓,🤭
jenny5857

26-01-22 11:55

0
为什么光砸50和300啊,怪哥,风险不应该在1000那些垃圾桶吗
佛山古怪

26-01-22 11:54

38
航天反弹的第一天,ai应用就会隔屁。
请大家用自己家的方言大声喊出来。

目前市场不支持这两个被打击板块同时上攻的。
穿石之水

26-01-22 11:53

1
天创今天大低开,大长腿拉起来真漂亮,我冲进去咬了口跑了,福,嘉,开盘冲的,也飞了。赚了就跑得飞快,生怕到嘴的鸭子飞了。收盘后复盘的时候,发现当时看量可以多拿一会的,盘中就是急性发钱寒…
佛山古怪

26-01-22 11:47

49
今天上午虽然指数回落,但是是航天反弹的第一天。
因为前期杀得很惨,弹簧压得很紧,所以第一天参与反弹会有肉的,只是期望值别太高。

就好像妖几,从16元反弹了4天,今天到20元附近,反弹了24%啦,还一股舍不得抛。
我就问一句,
你们会不会炒股的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