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刀对战镰刀

25-11-26 11:13 330667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波机构水牛市,汪汪队抄了大底,目前浮盈了多少,之前说过了,就不重复说了。

众机构呢,哎呀,ai世界大潮啊,买买买,抢吖!
打满了仓位仍然意犹未尽,再融资加杠杆大买高科技股。欧耶!
把自己买在山顶上了。
然后回头一看,
欧,卖糕。不但场外的老百姓 不来接盘,连场内的我们这些小菜刀们逃了顶后,屁股也不拍几下,头也不回的走了。
回来,回来吖!泥妹的,这是大牛市吖,你们快回来吖!mmp
小菜刀们头也不回的扔了一句,
我呸!

但是这些都不是本帖的重点。
本帖的重点是,
菜刀对战镰刀。

菜刀,村民也。
镰刀,众机构和以梁老师为首的众量化。

具体怎么对战呢?
从688的大科技、生物,妖药,妇联主任,果子,东伟达,必得,还有很多啊,不数了。
然后下半场的炒大妖,这个大家都看见了,省略几百句。

仗要这样打,菜刀才可以欢乐地在市场生存着。
牛市or熊市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择时,选股,应变。
重要的是,
要知己,正确认识自己的愚蠢,正确认识自己的无知。不去做认知之外的交易。
还要知彼,看得懂的交易才去做。

这个难不难?
非常难的。

想不难,不用动脑子的,可以去工地搬砖。哦,修水电站也行。
打开淘股吧APP
316
评论(8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山古怪

26-01-22 13:53

9
看看我的尿不湿啦,准备又一个板了。
znf57420007

26-01-22 13:53

0
撤退了~谢谢怪哥~
航天看了半天,没相中的~
547一路跌下来,从榜上看,很多柚子还没斩仓,怕被阴~
随便弄下

26-01-22 13:52

0
@佛山古怪 嗯 我那天首板排进去的 希望应用可以起个核心股吧 在看看走不走 最好能封住 。
佛山古怪

26-01-22 13:51

10
有人拿利欧筹码?
你们俩有病?
佛山古怪

26-01-22 13:50

13
@睡神1994  
就是嘛,妖几根本不用打板,从从容容做反弹,20元之前一定要下车的。
znf57420007

26-01-22 13:49

0
有人拿利欧筹码了
首席割肉官

26-01-22 13:47

0
利欧这是有人自救了么
睡神1994

26-01-22 13:45

0
058已经很不错了,每天都在挑战一个压力位,连拉四天还每天都给很好的机会,现在已经在19-20的大的压力位了,再不知足的老师就翻脸不认人了
明民

26-01-22 13:44

0
我先问下,谢谢你们提醒,我蠢我才先问下,😈
天方夜贪

26-01-22 13:43

0
地板跟着翘了,明天出来有10cm大肉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