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5:实达集团

25-11-25 15:32 6255次浏览
冰山续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赞后看,日入百万!

市场情况:

老周期下跌中继中的弱修复,今天中水渔业 跌停,也是把老周期个股基本都补跌完了,那么后续就是看新周期核心和穿越股。明天预期就是分歧,在分歧中穿越和新东西会明朗出来,聚焦干新的,远离老东西。

大家都喜欢那种明天可能涨也可能跌,至于涨跌明天盘后来给你们验证告诉你的文章,盘前看好哪个,虽然最终自己买的都不是那些都是一些杂毛,但就是天天百分百涨停。

我写不来这种万字文,所有心得经验都是自己实战得出来的,这也是为什么我坚持每天记录关注的个股,不止给可能需要的人看,也给我自己看,如果市场最佳个股与自己模式关注个股不同,那一定是我模式出现了问题,那我会改正直到与市场同频。我的一切都是以实战在市场跟资金鏖战赚钱为目的,如果赚不了钱,那一切模式都没意义,这是我的理念。

说太多容易得罪人,只是看到有些小伙伴不知从哪里学的知识天天分析起市场来乱七八糟的,越走越偏。只想告诉大家,任何途径学到的知识,你要应用到实战中且取得正反馈赚钱才是有用的知识,如果你学了某些知识很久还是在亏损一点进步都没有,有时别洗脑自己觉得是自己理解力不行,可能你学的知识本身就是错的。别在股市蹉跎几年,不仅市场亏了钱,还固化了思维越走越偏。

悟道帖:https://www.tgb.cn/a/2lWOT33PF2x

感谢 @三寸微光 @大脑袋猪 的加油支持!


祝点赞打赏加油的小伙伴们股市长虹!


每日自省问题:


1.今天你模式中最好的个股是哪个?有没有参与,没参与的原因。

2.今天市场上你觉得最好的股是哪个?是否是自己模式中最好的股,不是的话模式该怎么改进。

免责:本文是分享个人交易心得,用于记录投资成长,所涉及个股及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文操作盈亏自负,请保持独立思考xi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subb

25-11-26 18:52

0
看来跟冰哥一样了,我也是竞价看雷一字,动力开的也不错就是竞价关注了。结果走成这样尾盘走了一点底仓 感觉主要是机构拉了太多板块和大屁股吸血 但是趋势大屁股感觉今天这个是来套人的
6000炒股

25-11-26 18:52

0
抱团高抛低吸做得很强,我今天航天动力就卖得不算太好,没按计划做T
地球中心呼唤爱

25-11-26 18:46

0
群总置顶视频说的很明白。强留弱走嘛,不要跟风席位。昨天航天我走了大部分,感觉弱了,拉上去没人封板。剩下一点看看情况,今天能弱转强就在加,不能就跑,格局到跌停附近跑的底仓,怕封死跌停出不来。明天能抗住因为席位溢价买的资金抛压,弱转强再加回来喽。我记得去年巨轮,群总跑路之后,不也走了很长一段时间嘛。
hc11

25-11-26 18:38

0
就是 支持老师 外围消息面中日关系又恶化了 明天军工依然有预期
冰山续集

25-11-26 18:30

4
去年粤传媒他的席位负溢价后,说实话,我是巴不得不跟他在一起,今天走了我个人觉得比不走好,不然明天还是没人来做,只会挂跌停价9898,5461恶心他。
冰山续集

25-11-26 18:28

20
看在这篇文章点赞还可以,加上昨天我说过很多人的思维都学的固化了,那么后面我时不时来说说一些内容的理解。今天就举例说明下航天发展小群的清仓。

大家都知道,每一年其实都有柚子打造出席位溢价,比如圣龙天龙时的上塘路,捷荣华映时的呼家楼,金龙大众的六一路,和今年合富安泰的小群。在席位有溢价后,我们跟随本质上就是跟随市场的赚钱效应,但席位的溢价总会消失的,不可能说持有的股一直没卖,总会有人挂在山顶,不然谁都在赚钱,谁来亏钱呢。所以席位溢价本来就是一个短期的现象,强如六一路最终不也是消失了,市场是互掏口袋的游戏,柚子本来就是来赚钱的,谁吃饱没事干亏钱来市场做好事,那还不如直接把银行卡的钱转给大家算了。所以维护口碑其实也是为了席位溢价。

所以从合富中国小群打出溢价后,安泰集团第一时间龙虎榜他席位出现,我就在当晚评论区说了,先信吃肉,后信接盘,是不是前面先信的人去接力吃的满嘴流油,后面本来不信看到赚钱眼红的人去接就刚好挂在山顶。

那席位有赚钱效应,也会有亏钱效应,就如上塘路之前赚钱的时候大家都叫糖宝,后面砸盘就叫上坟路了。小群去年粤传媒前不也是有赚钱效应,后面不也变成亏钱效应了,所以在昨天清仓了合富中国和九牧王后,今天龙虎榜清仓航天发展,在我看来,不算是坏事。

很多人反正怎么都看空,全部是机构量化惨了,全部是散户也惨了,游资一家独大也惨了,游资平均怕砸盘也惨了,反正出什么榜都是要跌停了。所以我说少去东财那些论坛逛,一堆机器人和唱空的人,看多了就算是今天一字涨停的那些也都是明天要一字跌停了。

再说说航天发展今天我关注的理由,昨天计划就是今天尾盘拿的,本来就是预期市场分歧的,AI那边我已经有了实达集团,那本来现在就是AI应用和海峡两岸商业航天军工这些轮动,我就想着把人气标都拿了,左右横跳都在我手心里。

今天开盘雷科防务封单比昨日还大,航天动力昨天尾盘跑单今天也是弱转强,首板还有一个中衡设计一字助攻,弹性标佳缘科技也是弱转强,昨晚又有商业航天的消息,航天发展也是有所抢筹,叠加盘前计划,所以就提前了关注。如果早盘没有关注,其实尾盘集合我也还是会跟着翘板资金拿先手。所以很多时候大家介入一个股,要有自己的逻辑,逻辑在那就继续看看,逻辑不在那就走,而不是涨了开心,跌了恐慌,买卖完全看自己情绪。
白给韭

25-11-26 18:23

0
不慌 轿子轻了可以换资金进来做
闯股养家

25-11-26 17:57

0
事实证明群总是清仓了
冰山续集

25-11-26 17:52

3
加仓不走你们说一家独大,做T你们说没格局,走了又问怎么办,你们到底是要他干嘛
冰山续集

25-11-26 17:51

1
这股更多的是走可转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