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模式,坚决执行,能让小资金做大吗?

25-11-24 15:09 9286次浏览
大力z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解读:聚焦核心,要信早信。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见股起意

25-12-15 16:26

9
少了一点淡定与格局,不然一这副牌稳赚不赔。
大力zzZ

25-12-15 16:19

1
竞价b动力发展顺灏,雷科水下割了卖飞,发展动力后面杀到深水没吸,顺灏格局到最后降了,发展降早了,动力平t。今天做的非常差,心态很不好,很难受,铭记今天水下割发展,周末爆吹,一致,顺灏高位缩量上板,得砸,竞价上什么呢,大资金才需要引导格局,小资金做好自己就好。
大力zzZ

25-12-14 19:52

0
立兄,加油。
大力zzZ

25-12-14 19:52

0
一起加油!
立潮

25-12-14 18:58

0
大力哥加油
丶大道至简

25-12-14 17:21

0
加油加油,一起加油。
大力zzZ

25-12-14 17:12

0
12月08日-12月12日,周总结,本周错误操作,航动没及时打满仓位,航发没及时撤退,周五顺灏自己错误的认为上板才是强,买点太差。周五头脑发昏买了雷科,这是近期第一笔随手单,牢记教训。很多时候知道了,却做不到,执行力没跟上,那跟不知道有什么差别。@见股起意,老师都屡屡提示满仓了,自己到底在害怕什么。
大力zzZ

25-12-12 17:50

0
立兄,动力一直是自己看好的,越做仓位越少,真是主次不分了,周末得好好反省。
立潮

25-12-12 17:01

0
大力哥加油,雷科我也还留着一点,昨天下午冲高减半了今天没动,有点弱了,下周一再不表现就得说拜拜了
大力zzZ

25-12-12 16:18

0
看懂了,理解了,执行力没跟上,没用,我是小辣鸡,还有几个主升,执行力一直不跟上,没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