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接下去会是全新的我,极致的机械化操作,不带一丝情绪。
0
不管任何时候,都要保持纯粹,不可以参与到这个花花世界勾心斗角的斗争里面,绝不可以,保持纯粹,时间需要用在有意义的地方上,让自己纯粹的痴迷于某种状态下,游刃有余,游离于边缘,心中无相,身外无物。
0
难道踏空后的无力,卖飞后的懊悔都是必修课嘛,我的情绪这么脆弱嘛,这么轻而易举的就被牵着鼻子走嘛,无数次劝自己要稳,实践下来仿佛在打自己的脸,我真的无可救药。
0
为什么盈利了还是会感觉到很伤感
0
节奏踩的不对,踏空了,怀疑人生。
0
懒惰的人不值得同情,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0
如果这样子下去,就别炒股了,我不配。
0
凭什么觉得自己有天赋,凭什么不认真复盘就觉得靠自己不到一年的交易经验就可以稳定盈利,凭什么,你在幻想什么。
0
等待一场被支配的感觉,感受一下被大资金牵着鼻子走的感觉,然后无动于衷的看它们完成一场秀。
0
该空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