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世界与我

25-12-22 16:18 365321次浏览
长线选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留下一封信给未来的自己,记录下这些年熬的夜,犯的傻,得意的笑和眼角的泪花,还有那些从未谋面的朋友,一起守护新世界 的战友,你们好,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483
评论(9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WL淡漠

26-06-12 00:34

0
发财哥。
杏杏子

26-06-12 00:24

0
非主流,会不会当的是房地产身位???才发现有地产业务啊
杏杏子

26-06-12 00:21

0
3板身位除了非主流…没得买啊…要么逼着去和远
财神伴我飞

26-06-12 00:10

0
长大发财
长线选手

26-06-11 23:59

55
611连板梯队:
3、和远气体湖北,电子气体,有发酵,股价高不喜欢。
3、中化国际,上海,电子树脂,一字板超预期,昨天加单一字,今天继续顶一字,明天估计还是一字,一波流了。
3、宿迁联盛,江苏,磷化铟,放量了,估计要让。
3、京基智农,广东,猪肉,非主流。
2、昊华科技四川,电子气体,脱离和远才有买点。
2、天地源山西,地产,非主流。
2、康强电子浙江,芯片,气氛组。
2、新亚强,江苏,芯片,气氛组。
2、东安动力黑龙江,低空,宗申让+反包配合,一直不发酵,难评。
2、雅克科技,江苏,电子气体,气氛组。
2、红宝丽,江苏,芯片,气氛组。
总结:满屏芯片,只能看三板身位,夜间美股反弹,明天算力归来,估计还是老套路,大家发财!
炒几个

26-06-11 23:57

0
发财长线师
长线选手

26-06-11 23:44

6
我也没跑出去,明天再说了
炒几个

26-06-11 10:27

0
长线哥 天娱没出来 感觉像非自然死亡嘛 这样按
123456789k

26-06-11 09:39

0
只能说昨天午后没有道理开板
炒几个

26-06-10 23:49

0
这个环境 长线哥会满仓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