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连板梯队:
4、
水发燃气,早上秒板其实不好,真想做应该下杀洗盘后拉板,换手一步到位,非得下午炸,感觉是不想做了。7板过节也尴尬,弱转强小心骗炮。
3、
众合科技,卡掉综艺,
江苏狗都不信,
浙江不知道能好哪儿去!股本稀碎,盘面浙江霸屏,心虚,明天换手承接。连续加速的票,换手得充分才行,肯定20亿+了,建议看看算了。
3、
华电能源,跌停洗盘,透支枯竭板。
2、
深圳华强,发酵真的不行,早上还一堆背刺,能上板确实超预期了,明天看看
东方明珠能不能续强,能吃到量能。走独立趋势也行,突破新高是第一目标。
2、
泰坦股份,一字板预期,首板
电池不发酵,发酵纺织,二板跟了一堆套利他明天一字的墙头草,看债表现吧,容易高开低走影响预期,这就是债股不好的地方。
2、
联翔股份,一般人不碰的k线形态。
2、
西藏珠峰,今天是套利买点,也是弱转强行为。
2、
维科技术,被卡强度了,卡回来再说。
2、
双枪科技,肯定是陪跑标的,维护浙江梯队建设吗?
1、首板,气氛组居多,没看到啥亮眼票,4板过节也还行,只能看看预期差。
总结:英伟达周五大涨,今天盘面算力大屁股是调整的,滞涨行为,如果确认筑顶,接下来几天有新题材布局的可能性,大家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