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世界与我

25-12-22 16:18 367008次浏览
长线选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留下一封信给未来的自己,记录下这些年熬的夜,犯的傻,得意的笑和眼角的泪花,还有那些从未谋面的朋友,一起守护新世界 的战友,你们好,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484
评论(91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菲利克斯150

26-04-30 16:59

0
封单大减我也卖了,然后低吸了N理奇,浮盈20+,应该不亏吧
相信Mravel

26-04-30 10:58

0
止盈任何时候都是对的,恭喜吃肉!
chqpm

26-04-30 10:20

0
跟长大同节奏了。。。这炸的莫名其妙,就不该炸吧?卖掉得了。
长线选手

26-04-30 10:20

5
是的,再加上板块背刺严重
123456789k

26-04-30 10:18

0
炸板的时候我工作呢都不知道,智能条件单卖出废单了
突突菠萝

26-04-30 10:18

0
@长线选手 卡布达吗长大
专业割韭菜iii

26-04-30 10:17

0
啊?长大为啥卖  三板没对手啊 是考虑越剑不让吗
长线选手

26-04-30 10:15

7
炸板卖了,空仓过节了
1
长兄发财
小李不格局

26-04-30 08:53

0
今天二进三会不会很惨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