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51快乐,发财~
2
假期好好休息,发财~
0
手哥发财 五一快乐
0
手哥,发财。51快乐!
0
0
回头看宝光爆量左侧一个大顶,故意为之,把量化洗出去!真要做上去都会换手的,关键的压力位不大换手,那就耍流氓让高位接盘
0
长线哥,我看那些大牛都是3板前洗盘的好像
5
是,想认真做的票,三板前还是洗一次盘好
0
今天弱转强越剑直接一字,竞价最后吃掉,没下单买不进,宝光也成功了,说明昨天是洗盘,量化洗出去!低位爆量模式还好!飞马今天没人要,开的低兑现,开的高也会被兑现,三板之前没爆量的股都不安全,
2
不太懂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