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炸板都不卖吗?感觉明天光纤要回调了
3
我还没卖
6
稍微急了点,红板一字板,梯队其他票没他开的好,符合预期的,杭电和长飞早上很主动,光纤氛围就还行,可以拿着看看。真喂饭不吃或者被卡位再卖,而且竞价整体梯队溢价比二进三的要高很多,我不知道你说的判断梯队整体不做的依据是啥。
0
手哥,今天早盘我还以为通鼎这个梯队要全让,所以我在通鼎下杀的时候卖到了最低点。从专业的角度讲,我这个卖点正确吗?我昨天打板进的,正确卖点是什么?谢谢手哥
0
手哥发财
0
恭喜发财
0
资金要做,不是最高板都会做成最高板,资金不做的话,最高板也没用!大唐大资金运作,与小票不同,今天小的大业波导全挂,套一批人,就看看,现在优先看大票,
9
梯队倒是其次,得找逻辑好的,别做非主流票
0
长大发财
0
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