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世界与我

25-12-22 16:18 365562次浏览
长线选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留下一封信给未来的自己,记录下这些年熬的夜,犯的傻,得意的笑和眼角的泪花,还有那些从未谋面的朋友,一起守护新世界 的战友,你们好,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483
评论(91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线选手

26-05-28 20:57

6
昨天毕竟逆风局,没出过货,只能靠这个信念拿
长线选手

26-05-28 20:56

4
没仓位,抢不到
今年翻倍1989

26-05-28 20:51

0
长线哥发财,这中京化虚把我洗走了,一下就下水实在拿不住。。。当时异动的宝鼎都红的。。
阿童木炒股养家

26-05-28 20:49

0
长师今天干华塑了没
有缘闯天涯

26-05-28 20:46

0
今天真早
长线选手

26-05-28 20:40

58
528连板梯队:
4、华电能源,新高T板,依旧不放量,明天估计要爆量检验了,再去接有点后知后觉,多波股已经四板了,其实差不多了。
4、华塑控股,pcb+减持,接近涨停开,秒板10亿封单,资金痕迹很重,用力过猛的感觉,明天只能一字板,不能炸,正常预期就是科技主升了。
4、香江控股,昨天预测今天可能发酵,借发酵炸板换手没问题,明天拿回主动性就行。这三个股pk,其实香江的胜率并不小,因为科技玩趋势,不要连板,非主流连板反而合理了,变态的市场。
3、中京电子,昨天预测了今天化虚,但主动性差了点,如果早上拉板,哪怕开板换手都行,太悟道了,跟四板pk没有任何优势。
2、粤电力A,华电能源压制,早盘跟随炸板,分离概率不高。
2、江海股份,主动性带动性都没问题,只能一字板。
2、合锻智能电力角度被压制,核电细分没发酵。
2、德新科技,秒板超预期,锂电没发酵,有点尴尬,股价也不讨喜。
2、艾华集团,推江海或者推华塑都行。
总结,接力角度肯定看4板pk赛,按理肯定有5板出现,中位的性价比就低了,大家发财!
小楼有清风

26-05-28 17:32

0
长兄发财
Man哥

26-05-28 08:48

0
@长线选手 长大早~!
sinoerlishua

26-05-28 08:45

0
恭喜发财
分寸设计

26-05-28 08:11

0
没好股买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