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这个可能更适合我自己。为了避免随手单,纠结次数多了感觉自己变得优柔寡断。因为盘中很多时候变化太快了,信息也多,自己不一定每次都反应的过来,很多交易只能事后看出确定性。买一手锻炼盘感,更看重交易对错,事后多反思,金额不重要了。
0
买一手成功了会觉得太怂没赶上仓位,失败了又暗自窃喜..这种是个交易模式选择的问题,也是变相的概率问题,如果确定不买以后同样情况我也都不买了
0
买它一手,包治百病
0
长线哥,大有避险角度如果周一弱转强,伴随着板块有其他个股高开甚至一字,那该不该参与呢?这是事件刺激的明牌弱转强,我想着不参与,可万一真走出来了我又会为自己踏空而很恼怒,周五天洋就是如此,明知他很有可能是坑,可那弱转强就是没办法不买,真的很拧巴
1
你应该板砸天洋了喽,你别说你没有天洋你在大有哦
0
昨天5层洋,今天打了5层,…炸了4%才卖…剩余5层转手打了大有…尿了一上午
4
有竞争的情况下,危险性剧增
0
天洋板出昨天买的1层。但我今天加仓了3层。。接受爆头的一天
0
长线师发财!
0
手哥发财 感恩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