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世界与我

25-12-22 16:18 365442次浏览
长线选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留下一封信给未来的自己,记录下这些年熬的夜,犯的傻,得意的笑和眼角的泪花,还有那些从未谋面的朋友,一起守护新世界 的战友,你们好,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483
评论(91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争取躺赢

26-06-07 07:05

0
嗯,这个可能更适合我自己。为了避免随手单,纠结次数多了感觉自己变得优柔寡断。因为盘中很多时候变化太快了,信息也多,自己不一定每次都反应的过来,很多交易只能事后看出确定性。买一手锻炼盘感,更看重交易对错,事后多反思,金额不重要了。
zxxxxxxl

26-06-06 23:40

0
买一手成功了会觉得太怂没赶上仓位,失败了又暗自窃喜..这种是个交易模式选择的问题,也是变相的概率问题,如果确定不买以后同样情况我也都不买了
争取躺赢

26-06-06 23:35

0
买它一手,包治百病
zxxxxxxl

26-06-06 22:47

0
长线哥,大有避险角度如果周一弱转强,伴随着板块有其他个股高开甚至一字,那该不该参与呢?这是事件刺激的明牌弱转强,我想着不参与,可万一真走出来了我又会为自己踏空而很恼怒,周五天洋就是如此,明知他很有可能是坑,可那弱转强就是没办法不买,真的很拧巴
棋奕

26-06-05 11:58

1
你应该板砸天洋了喽,你别说你没有天洋你在大有哦
杏杏子

26-06-05 11:57

0
昨天5层洋,今天打了5层,…炸了4%才卖…剩余5层转手打了大有…尿了一上午
长线选手

26-06-05 11:41

4
有竞争的情况下,危险性剧增
123456789k

26-06-05 09:40

0
天洋板出昨天买的1层。但我今天加仓了3层。。接受爆头的一天
sxcn2000

26-06-05 06:18

0
长线师发财!
0
手哥发财 感恩布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