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目前我是不看好CPO 了的,但是盘中资金持续流入通信,元件,
消费电子 半导体,让我很看不明白。
我是想着年底这波段就是航天和消费,但是看到之前喜欢的
$深科技(sz000021)$反弹了到中轨上,我还是很心动的。但是目前在做
$小商品城(sh600415)$早上补仓没T出来,贪心了目前来说。
同时,更新一下目前的策略。
从主板中选出符合条件的个股。最近一期财报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大于0亿 且 换手率>3% 且 换手率1.3 且 收盘价大于布林线中轨 且 布林线中轨向上。
总的来说实际上,我的技术倾向是布林中轨上,放量,人气榜前五板块个股。
下午选了
$永太科技(sz002326)$$老凤祥(sh600612)$$汇源通信(sz000586)$但是都没买,仓位重到了7层。我是比较守旧求稳的,所以很讨厌频道操作频繁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