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3249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幸运豆

26-06-08 15:16

0
还得是罗总牛,继续空仓观望。罗总要跌到几月才会有大的波段行情?
魔晓七

26-06-08 10:15

0
高位继续涨,低位继续跌
imronaldo

26-06-08 09:30

0
还得是罗大,太牛逼了
泳者1208

26-06-08 09:14

0
牛市无利空
superwang

26-06-08 09:02

0
看了罗大的躲过大跌
出道12

26-06-08 09:00

0
几乎没有科技,重仓老登股,会怎么样呢?
一马平川任我行

26-06-08 08:29

0
要玩完
罗慕天

26-06-08 08:20

22
午年午月,本贴全年提醒N次。
为什么午月往往股市不好呢?

午五行属旺火、帝旺之火,股市传统归类五行属水(资金如水流转),旺火耗水、蒸干流动性:

午火过旺:前期行情炒作过热、题材泡沫化,火旺到极致物极必反,炒作资金退潮退坑;午午自刑,市场情绪急躁、分歧加大,容易恐慌砸盘。
前提是之前疯狂暴涨过,遇午月,大跌概率基本是铁的。
典型案例就是我们2015年6月。如今,韩国股市重演罢了。
人人都想往外跑,往往就是瞬间跌停,熔断。
有人会问,为什么2015年是6月崩盘,韩国股市也是6月崩盘?答案不是很简单?——时机。时间的机会。时间到,就大变盘。
derek88

26-06-06 22:24

0
1、百分之95
2、百分之80
imronaldo

26-06-06 16:45

0
我看科创50指数自924以来涨幅为2.6倍,同期固态电池2.8倍,商业航天2.9倍,机器人2.1倍
为何罗大只看空科创,这几个涨幅大的板块不会跌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