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得是罗总牛,继续空仓观望。罗总要跌到几月才会有大的波段行情?
0
高位继续涨,低位继续跌
0
还得是罗大,太牛逼了
0
牛市无利空
0
几乎没有科技,重仓老登股,会怎么样呢?
0
要玩完
22
午年午月,本贴全年提醒N次。
为什么午月往往股市不好呢?
午五行属旺火、帝旺之火,股市传统归类五行属水(资金如水流转),旺火耗水、蒸干流动性:
午火过旺:前期行情炒作过热、题材泡沫化,火旺到极致物极必反,炒作资金退潮退坑;午午自刑,市场情绪急躁、分歧加大,容易恐慌砸盘。
前提是之前疯狂暴涨过,遇午月,大跌概率基本是铁的。
典型案例就是我们2015年6月。如今,韩国股市重演罢了。
人人都想往外跑,往往就是瞬间跌停,熔断。
有人会问,为什么2015年是6月崩盘,韩国股市也是6月崩盘?答案不是很简单?——时机。时间的机会。时间到,就大变盘。
0
1、百分之95
2、百分之80
0
我看
科创50指数自924以来涨幅为2.6倍,同期
固态电池2.8倍,
商业航天2.9倍,
机器人2.1倍
为何罗大只看空科创,这几个涨幅大的板块不会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