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南京熊猫,16持有到现在10块区间了,赚了几个点没有走,现在套几十个点了。唉
1
罗总大盘这里会不会是筑底了?
4
我还持有,每隔2-3元补一点,也不会轻易打光子弹
0
感谢罗总,空仓,空仓。
0
罗兄,浪潮还看好么?又回到之前起涨点了
11
午月,6.5日芒种开始,到7.6日左右吧,和2015年6月股灾,午月惊魂,是一回事。
0
罗大好,请教阴历午月对应的是阴历五月的话,五月初一从阳历6月15号开始吧
0
前面多大就提醒了几次,6月遇到不对就赶紧撤的。
22
早盘收市。暴涨155家,暴跌191家,下跌4400家左右。熊市氛围弥漫。。。
午月,才走6天,6.30日水星逆行开始,月底,下月初,可能好些。可能。。。
很多个股超跌了,期间可能有反弹反抽,操作难度都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