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3254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720734

26-06-11 17:45

0
南京熊猫,16持有到现在10块区间了,赚了几个点没有走,现在套几十个点了。唉
幸运豆

26-06-11 17:39

1
罗总大盘这里会不会是筑底了?
罗慕天

26-06-11 17:35

4
我还持有,每隔2-3元补一点,也不会轻易打光子弹
幸运豆

26-06-11 11:26

0
感谢罗总,空仓,空仓。
雪碧好心情

26-06-11 08:17

0
罗兄,浪潮还看好么?又回到之前起涨点了
罗慕天

26-06-10 23:31

11
午月,6.5日芒种开始,到7.6日左右吧,和2015年6月股灾,午月惊魂,是一回事。
derek88

26-06-10 21:12

0
罗大好,请教阴历午月对应的是阴历五月的话,五月初一从阳历6月15号开始吧
散了心

26-06-10 15:22

0
前面多大就提醒了几次,6月遇到不对就赶紧撤的。
幸运豆

26-06-10 12:34

0
谢谢罗总
罗慕天

26-06-10 11:37

22
早盘收市。暴涨155家,暴跌191家,下跌4400家左右。熊市氛围弥漫。。。
午月,才走6天,6.30日水星逆行开始,月底,下月初,可能好些。可能。。。
很多个股超跌了,期间可能有反弹反抽,操作难度都是很大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