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哥,现在做期权多吗?比较少个股了吗?
0
罗兄!什么是期权?科普一下可以吗?
0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15
今天逢低进场看多期权,30%简直是送钱。
0
近期比较难做,时间上还有一到两周时间的底部横盘震荡,只适合低吸不能追高,稳健者可以等右侧走出来后再入场比较好。
0
跌破3794意味着什么?
17
反正吧,除非跌破本周一3794点,否则都有机会。关键看6月是暴涨还是暴跌了。目前倾向于6月大涨
0
罗兄,指数会不会打到年线附近,但感觉机会大于风险,化工板块能入吗?
0
有方向吗?新能源有没有搞头
0
罗兄扫那个方向的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