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3619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罗慕天

26-03-29 23:28

17
反正吧,除非跌破本周一3794点,否则都有机会。关键看6月是暴涨还是暴跌了。目前倾向于6月大涨
巧克力一号

26-03-29 15:45

0
罗兄,指数会不会打到年线附近,但感觉机会大于风险,化工板块能入吗?
yixue

26-03-29 13:17

0
有方向吗?新能源有没有搞头
雪碧好心情

26-03-29 13:04

0
罗兄扫那个方向的货?
吾爱我庐

26-03-29 12:05

0
啥也不说了,赢了会所嫩模,输了工地搬砖。
罗慕天

26-03-29 11:59

9
 中证2000代表散户持仓,下方黄色矩形,强支持。所以很难有效击穿的。
罗慕天

26-03-29 11:50

8
上周一,丙申日低点3794点,没那么容易击穿的。
罗慕天

26-03-29 11:49

5
周一低开,就进场。
罗慕天

26-03-29 11:47

7
扫货!明天低开就进!
gmhwxl

26-03-28 16:14

0
周一要大幅度低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