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4083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爱崔智友

26-03-31 10:40

0
天哥,现在做期权多吗?比较少个股了吗?
同安1234

26-03-30 15:59

0
罗兄!什么是期权?科普一下可以吗?
四亿妄为

26-03-30 11:37

0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罗慕天

26-03-30 11:32

15
今天逢低进场看多期权,30%简直是送钱。
蚂蚁丫嘿

26-03-30 10:45

0
近期比较难做,时间上还有一到两周时间的底部横盘震荡,只适合低吸不能追高,稳健者可以等右侧走出来后再入场比较好。
plutoseed

26-03-30 07:51

0
跌破3794意味着什么?
罗慕天

26-03-29 23:28

17
反正吧,除非跌破本周一3794点,否则都有机会。关键看6月是暴涨还是暴跌了。目前倾向于6月大涨
巧克力一号

26-03-29 15:45

0
罗兄,指数会不会打到年线附近,但感觉机会大于风险,化工板块能入吗?
yixue

26-03-29 13:17

0
有方向吗?新能源有没有搞头
雪碧好心情

26-03-29 13:04

0
罗兄扫那个方向的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