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3607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翔的花

26-03-31 12:38

0
罗总,如果6月暴跌,那说明5月就要涨了啊
罗慕天

26-03-31 12:26

11
股票期权期货都做,今年就小赚,连开支和利息都难覆盖,关键看六月了,决战时间段
股池摸鱼

26-03-31 11:46

0
节前估计二次回踩,节后起行情?
罗慕天

26-03-31 10:58

29
 
看图,一目了然了。本群对所有关键时间节点,都有做预判,事后也全部兑现。
满区,见顶。惊蛰向下突破,3.23丙申日见底。但是还要磨一段时间。静待6月午月变盘!
冥冥之中,都是时间在起关键作用。长期跟踪本群的,自然会明了。
近期只要不破3794就行了,都是筑底行情。
中期均线都是向下,需要时间修复,所以中短期都没有任何行情。
只爱崔智友

26-03-31 10:40

0
天哥,现在做期权多吗?比较少个股了吗?
同安1234

26-03-30 15:59

0
罗兄!什么是期权?科普一下可以吗?
四亿妄为

26-03-30 11:37

0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罗慕天

26-03-30 11:32

15
今天逢低进场看多期权,30%简直是送钱。
蚂蚁丫嘿

26-03-30 10:45

0
近期比较难做,时间上还有一到两周时间的底部横盘震荡,只适合低吸不能追高,稳健者可以等右侧走出来后再入场比较好。
plutoseed

26-03-30 07:51

0
跌破3794意味着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