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3596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see78

26-03-31 15:58

0
财神,小心点吧,这里属于下跌中继阶段,第二季度估计要暴跌了。
jjm江

26-03-31 15:38

0
今天亏肿了,下个月能涨吗
吉安老俵

26-03-31 15:02

1
那是复制20年七月份行情还是类似24年924那种,感觉2020年七月份的比较相似吧。
罗慕天

26-03-31 14:51

15
马年,6月,A股历史上只有2次.都是涨的.

今年6月又世界杯,但还不好说一定是暴跌,也可能暴涨.

要密切关注4,5月走势.
紫金龙王

26-03-31 14:49

0
罗总是全职炒股还是?
罗慕天

26-03-31 14:47

18
时机时机,时间的机会,时间到,机会来,这话说过一万遍,就这!

耐心等6月的到来,之前做足一切准备。

近期没有新观点了,休息ing。
大虫RR2017

26-03-31 14:44

3
过去十几年,6月份,都是全年最低迷的月份,加之今年世界杯赛,不看好六月份有什么大行情
罗慕天

26-03-31 14:38

7
基本认可。最近筑底磨底行情,会很无聊,很死寂
吉安老俵

26-03-31 14:33

0
如果六月份要暴涨的话,那这两月就不能有很大涨幅才行,甚至需要暴跌一把,否则国家队4000点卖的筹码不可能这么快就五千点追回来。
罗慕天

26-03-31 14:32

11
没啥新观点就是在默默等待中。。。祝好运!

一切都是为了6月大决战。就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