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财神,小心点吧,这里属于下跌中继阶段,第二季度估计要暴跌了。
0
今天亏肿了,下个月能涨吗
1
那是复制20年七月份行情还是类似24年924那种,感觉2020年七月份的比较相似吧。
15
马年,6月,A股历史上只有2次.都是涨的.
今年6月又
世界杯,但还不好说一定是暴跌,也可能暴涨.
要密切关注4,5月走势.
0
罗总是全职炒股还是?
18
时机时机,时间的机会,时间到,机会来,这话说过一万遍,就这!
耐心等6月的到来,之前做足一切准备。
近期没有新观点了,休息ing。
3
过去十几年,6月份,都是全年最低迷的月份,加之今年
世界杯赛,不看好六月份有什么大行情
7
基本认可。最近筑底磨底行情,会很无聊,很死寂
0
如果六月份要暴涨的话,那这两月就不能有很大涨幅才行,甚至需要暴跌一把,否则国家队4000点卖的筹码不可能这么快就五千点追回来。
11
没啥新观点就是在默默等待中。。。祝好运!
一切都是为了6月大决战。就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