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3556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秋雨的雨

26-04-02 20:29

0
六月份还有上涨机会吗?
大虫RR2017

26-04-02 19:13

0
今年美加墨世界杯,真正影响市场机会的,七月底世界杯结束,才有吃饭行情的可能。
罗慕天

26-04-02 18:27

5
没什么把握,看拿的什么票,反正今年全年大盘我都是维持相对谨慎态度。

选股要选那些技术形态好的,筹码结构好的,说白了就是主力控盘的票。个股图形不行,基本都要放弃。
罗慕天

26-04-02 18:24

6
七八成仓位吧,我期权可以做对冲的。
今年就是少数个股机会了。
plutoseed

26-04-02 18:19

1
罗总,你现在还满仓吗?
吉安老俵

26-04-01 10:56

1
券商启动从来都是爆牛,不是慢牛。
isee78

26-04-01 09:56

0
@吉安老俵 慢牛已经结束了,看券商板块,基本是先行指标。
lockzerg

26-04-01 08:35

0
不都一样吗,20年7月和24年10月都是证券板块的大涨
吉安老俵

26-04-01 08:24

1
现在暴跌一下也挺好的,但我还是认为不会暴跌,真暴跌的话,慢牛也就结束了。
isee78

26-03-31 15:58

0
财神,小心点吧,这里属于下跌中继阶段,第二季度估计要暴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