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六月份还有上涨机会吗?
0
今年美加墨
世界杯,真正影响市场机会的,七月底世界杯结束,才有吃饭行情的可能。
5
没什么把握,看拿的什么票,反正今年全年大盘我都是维持相对谨慎态度。
选股要选那些技术形态好的,筹码结构好的,说白了就是主力控盘的票。个股图形不行,基本都要放弃。
6
七八成仓位吧,我期权可以做对冲的。
今年就是少数个股机会了。
1
罗总,你现在还满仓吗?
1
券商启动从来都是爆牛,不是慢牛。
0
@吉安老俵 慢牛已经结束了,看券商板块,基本是先行指标。
0
不都一样吗,20年7月和24年10月都是
证券板块的大涨
1
现在暴跌一下也挺好的,但我还是认为不会暴跌,真暴跌的话,慢牛也就结束了。
0
财神,小心点吧,这里属于下跌中继阶段,第二季度估计要暴跌了。